我的攝影師最近忙到翻掉,少了他幫我拍照,我的文章產量也變好少!!
不過老實說,每天生活就是醬平平淡淡的,有的時候還真是不曉得寫啥才好!!
希望我的靈感趕快跑回來,不然都快詞窮了!!

這篇TORY BURCH真的拖好久了噢!
我從美國回來不知不覺都快兩個多月了~~
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我的美國戰利品文,裡頭有一小角是花俏的TORY BURCH哦!

::回顧文::→│美國‧芝加哥│戰利品之米國真的好燒錢!!





出發前往美國前,TORY BURCH平底鞋就在我的購物清單內了! (我真的有做一張表格。)
我不太清楚台灣的TORY BURCH平底鞋售價是多少,但我曉得在美國買應該可以便宜不少!
還用google map找了芝加哥的分店&地址,非常的認真~
(頓時覺得英文好簡單,都看得懂了!!)
然後我跟mi在msn上熱烈的瘋狂討論,還沒出發就整個很燒啊!!
只可惜,最後還是沒能如願買到最喜歡的顏色~
不過還是很有收穫的!!!!!

先來看看我們原本預定要買的顏色,我們倆都好喜歡這個粉膚色~
但,芝加哥分店就是沒貨了~(攤手)



就連金色這種不該缺貨的顏色也沒我的尺寸了!!(丟筆!!)
金色穿起來真的很襯膚色,腳背變得好白皙啊~




說這麼多,最後還不是買了其他顏色,哈哈!!!
一共買了兩雙鞋、兩個零錢包。
TORY BURCH的LOGO跟品牌花色真的非常顯眼捏!

我分別跑了門市兩次才買完他們~
兩次買完鞋子後提著袋子在其他地方逛街時都被詢問哪裡買!!
(因為她們都用很驚訝的語氣說:wow~TORY BURCH!)
歪國人也好喜歡TORY BURCH啊!!



其實當下真的猶豫,到底要選什麼顏色好!!!
土黃色跟黑色雖不是我的首選,但買回來後就覺得,嗯~他們也很棒的!!



土黃色被我穿了好多次了,不過就因為它是土黃色,所以其實蠻耐髒的!!
這雙也是我跟MI的姐妹鞋,我們兩一人一雙噢!!



之前看過的TORY BURCH大部分都是金釦或銀扣,不管是真品或假貨!!
皮扣款真的蠻特別的,整個皮扣也都是真皮材質!
有次下雨天我穿著它出門,MI才提醒我:親古~這可是真皮的平底鞋噢~!! (驚)



另一款就是經典的黑色金扣了。
我ㄧ度很猶豫要不要一口氣買兩雙高級平底鞋,醬我的購物金就會瞬間銳減不少!
但我是平底鞋人,買回家一定穿得到的!!
我才不要回台灣後又飲恨,然後又google花錢找人代買~呼!



經典黑就很好搭,只是我覺得我不是個適合『黑色』的人!
不管是黑色衣服、黑色鞋子,黑色牛仔褲就ok啦!
每次穿黑色,我就覺得自己黯淡無光啊.......
不過試穿過後倒覺得還不錯,等會兒有試穿照的!!




另一個小東西是零錢包。
我買了一個給好姐妹阿狒當結婚禮物,另一個我自己留著!
我上一個COACH零錢包是阿狒在美國唸書時買給我的,這次換我回送她~

小東西的包裝也好漂亮,送禮的時候好適合啊!

不過我用了兩個月,小錢包的角角也被我磨到掉色了~



長條柱狀的設計非常好拉,上面還刻上LOGO,好漂亮!!



裡頭其實還有個鑰匙圈,但我習慣這麼用,所以都把它收進裡頭了!!
以精品來說,我覺得這個零錢包的CP值算蠻高的!!




接著就看看我很陽春的實穿照~
我應該去買個好用的不求人腳架才是,醬自拍方便多了!!

黑色穿起來就是很俐落的樣子!!
我覺得配內搭褲很帥性,特別是亮皮的內搭褲!!



黑色的皮質好柔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啊!!
TORY BURCH家的平底鞋也有人覺得不太好穿,但我自己穿過後是覺得蠻好穿的!



另一雙土黃色的穿起來比較像我~
這雙之前有幾篇文章都有曝光過了,有興趣的可以回頭找一下噢!



土黃色很耐看的,會越穿越覺得他好棒!!
穿它出門有好幾次都被陌生人或店員詢問,大家第一句都會說:
『妳的鞋子看起來好像很好穿吼!!』



沒想到我會用坐姿來拍試穿照~唉!!!
而且鏡子跟櫃子的距離實在太近了,我僑姿勢僑好久啊~~
對著鏡子自拍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捏!!!



今天拿到APPLE 家的米奶油色亮片毛海毛衣(01/06收單),真的好穿極了!
長度也很夠,能蓋住我的小肚肚,又柔軟,顏色又漂亮,大喜啊~
其實我只是試穿一下而已,這個要等到過新年才要搬出來穿了!




不知不覺,2011年就這麼過去了!!!!
我跟老公說,我覺得這一年過得好快~~
但老公說:我覺得這一年過得好痛苦!!!
(因為他真的過得非常辛苦!!!)

或許我的前半年都一直忙著小舖的生意,庸庸碌碌的過著日子吧!
雖然有很多收穫,但我覺得無形中也失去很多東西,失去很多看不見的東西!
現在的生活雖然單調許多,但其實醬也很怡然自得!

長大後,每一年好像都會覺得這一年失去了什麼、
或對某些人事物感到惋惜、後悔、不捨或遺憾!
但人生好像是這樣,得要遭遇了一些事情才能進而反省自己,然後學習再成長一些!
2011年我確實也學到不少,也更曉得自己要的人生是什麼!
希望我的2012年也能過得精采、充實又快樂!!

預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!!
Happy New Year l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