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的工作陽台收納文章裡頭,好多捧油都發現了這台漂亮的洗衣機!!
大家的眼睛真的很厲害捏~

其實想換洗衣機的念頭也好久了噢!!
現在的洗衣機是陳小哥以前單身時購買的小型洗衣機,小小一台!!
(可參考舊文:主婦好幫手~手搖式省力升降曬衣架)

我家的洗衣機容量真的很小,這還不打緊~
每次洗衣服都會發出不小的聲響,晚上八點過後我幾乎不敢使用洗衣機!
沒辦法~社區實在太安靜了,我擔心哪天被管委會關切!!
所以有機會體驗一下新型的LG洗衣機真的很開心啊!!!!




這次體驗的是LG新世代6Motion DDD變頻直驅洗衣機,外型是不是很美!?
雖然我對電器不是很了解,但變頻的家電是目前節能減炭的主流!
香檳色的洗衣機看起來真的好時尚啊~~
工作人員安裝結束離開後,我立刻跑到洗衣機旁摸了又摸,真的好漂亮啊!





配上黑色的操作面板,好有氣質!!
沒想到香檳搭配黑色也能這麼好看~
顧不得陳小哥上班忙碌,立刻撥了電話跟他分享洗衣機的美!!!
(我這宅婦真的很無聊~)





這台洗衣機的容量有15KG,真的是超大容量!!!
老天爺可能太常聽到我抱怨洗衣機容量太小這件事,
結果就來了台大容量的洗衣機讓我一次洗個夠,太棒了!!!




LG的面版操作也蠻容易的!
對家電用品操作有障礙的人就不用擔心~
介面圖示化的設計很棒,上頭都有小圖片及文字敘述,操作時還蠻方便的!





功能部分就有分成八大種,當然是可以針對不同洗衣需求來設定!!
洗衣服的時候只要一鍵就能搞定~
搭配不同的衣服材質來清洗,洗程上也會略有不同,這樣才能寶貝我們的衣服呀~





以前我每次洗床罩組時都得分兩次清洗才行,一次被單、一次床包+枕頭套,十分麻煩!
這天我把床罩組一次丟進洗衣機裡,怎麼感覺我的床罩組好弱小啊!!!
洗衣槽除了容量非常大之外,整個洗衣槽還是不鏽鋼材質,可以降低藏污納垢的問題!!





接下來簡單的分享洗程:

先按下『啟動』。
然後請123木頭人一下,洗衣機接下來有個聰明的偵測衣物量的功能




大概會同方向轉動個40~50秒左右(像下圖動畫一樣),偵測完衣物量後再給予適當的水量!!!
這台的水劑量顯示有從1~10,不像過去的洗衣機只有分滿、高、中、低的水量而已!

洗衣時若水量給的太少,衣服就會容易洗得不乾淨;
若水量給的太多,似乎又太浪費水、浪費錢了!!
偵測後的水量給得更仔細,這真的非常方便又省水啊!!!!




完成偵測水量後再針對水量給予適當的清潔劑,讓洗劑不殘留!
太多洗潔精也會讓衣服洗不乾淨,穿在身上反而會容易過敏~
適量的洗劑就可以讓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哦!!



全景式的上掀蓋材質是強化玻璃,洗衣過程都看得見!!
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吼~我很喜歡這個設計!!




呼~我終於可以一次就把床罩組洗完,不必再分兩次了,好輕鬆啊!!!



洗過的床單、被單就像手洗的一樣好柔軟,觸感真棒!!
摸著軟綿綿的床罩們,真開心!!!



LG洗衣機還有幾個很棒的特色~
我最在乎的馬達運轉聲,它幾乎是可以到靜音的程度,非常厲害!!
白天時間我還不需要使用靜音,就算用高音量,我剛開始還懷疑它到底有沒有在運轉勒!

另外一個冷風乾燥的特色我覺得好適合冬天跟雨季!!
冬天或雨季時,就算是脫水後的衣服也不太容易乾~
但LG冷風乾燥的功能可以讓衣服上的水分再減少一些,很適合特殊季節使用!




此外,這台洗衣機的馬達有十年的保固耶!!
想想10年內不用擔心洗衣機罷工,感覺還蠻安心的~




試用後覺得它真的好聰明,也好便利!!
尤其冬天一到,有時沒空洗衣服時,整個洗衣籃都被厚重的冬衣佔滿呈現爆炸狀態了~
有大容量LG在家的時光,感覺洗衣服變得輕鬆多了!!!
有時候也會邊做家事、邊洗衣服;或是在家來個簡單的午茶,然後等待洗衣完成~
無形中也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,或陪伴家人了!




當然、當然!!
漂亮的外型更深得我心~~
俐落時尚的外形除了我們主婦自己看得開心外,也能順道妝點家裡的工作陽台!
難怪現在的家電用品越來越漂亮了!!!!
我真的好喜歡它呀,陳小哥也主動問我要不要換掉洗衣機了!!
(哎呀~這怎麼好意思呢!!)

順便跟大家分享LG到2/15以前有個“10來運轉迎新春”的活動,也分享給最近想換洗衣機的捧油們哦~
活動內容:http://www.lg.com/tw/CNY_OnlineEvent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