顆顆顆~我好喜歡這次整理好的新髮型喔!!!
雖然跟以往的髮型比較起來沒有太大的改變,但整理方式卻大大不同啊~
燙完頭髮到現在每天都自己洗髮吹整,很有成就感耶!




次整理頭髮的地方在漢神旁邊的『貳樓』,它就真的在二樓,很酷的店名!!!
地點也很醒目,超好找的~
不過最近漢神週年慶,停車位還真是一位難求啊~




預約了中午12:00過去,因為我曉得這次應該需要花不少時間!!!
一開始經理花了不少時間跟我溝通造型,然後再幫我安排一位適合我的設計師~
如果第一次來,不曉得哪位設計師適合妳,通常經理先了解妳的需求,然後再為妳安排喔!!


【題外話】
我要過去時有認真的瀏覽了店家的blog,感覺經理是個很認真的人!!
回答顧客的內容都非常仔細,也很誠懇。
去了之後才知道,中村經理人真的很Nice!
擔心客人渴、擔心客人餓,又擔心客人很無聊,一直不時的巡場關心客人!!!
我這客人誇獎就算了,幫我服務的三位員工都對自己的老闆讚不決口~
管理者成不成功真的就看這時候了啦!!!!




廢話太多了我,先來看看我整理前的樣子!!
為了清楚的讓設計師了解我的髮性,我整個很拉塌的頂著毛躁髮前往!!

上次燙髮尾的時間大概是五個月前了!!
不過髮尾經常分岔,所以常常修剪髮尾,捲度也就這樣慢慢剪掉了!
這時候沒有捲度我還能接受,但最痛苦的是每次吹頭髮都要花好多時間~
然後一層一層的吹出髮尾微捲的造型,吹完都滿身大汗了!!!
也因為這樣吹整,髮尾受損越來越嚴重了!!!




中村先生給我看了燙髮的優惠組合表,這是第一次來貳樓客人的優惠哦!
如果髮質很健康,燙個頭髮只要$1280,真的好划算啊!!
(不過我還是建議燙後還是要護髮一下啦!)



我沒這麼好的條件,頭髮受損的實在頗嚴重!!!
我問了設計師Aki需不需要剪短再燙髮?!
Aki說他們家的D套餐很厲害,應該可以救回我的頭髮!!





D套餐從燙前就開始分前、中、後護髮,燙完又再護一次!
整個無時無刻都在護髮就是了~
這些瓶瓶罐罐都是等等要用在我的頭髮上的產品!!
貳樓都是是全程使用資生堂(水質感)日本哥德式的燙髮藥水,再搭配哥德式的護髮產品!
雖然是優惠組合,但產品用得不馬虎哦!!

資生堂或哥德式厲害程度都差不多,就看設計師評估妳適合哪一家的商品哦!




幫我造型的設計師叫做Aki,是位可愛開朗又跟我一樣多話的女孩,一點也不lonely!!
其實我原本也是想燙個下擺有點厚度的J造型即可。
但Aki建議我冬季可以再燙彎一些些,層次不需要太高,一樣會有豐盈的感覺!!




修剪完就開始無止盡的護髮流程了,Aki幫我選了哥德式的產品!!
去過很多家Salon,貳樓是第一家會把產品大剌剌放在旁邊讓客人看~




健康髮跟受損髮還要分開處理,連之後的軟化頭髮、染髮都是,很講究!!!



軟化頭髮後還要先幫頭髮夾亮,這時候還是很像肖婆.....



中村經理怕我無聊,還準備了iPAD來,貼心極了!!
可能Aki太好聊了,加上有iPAD陪伴,這幾個小時一點也不無聊呀!



終於上捲子燙髮了~
我燙的是溫塑燙,捲子上兩個高度而已!



這個溫溫的,不太燙的,一下下就完成啦!!
我正在看宅女小紅的文章,太好笑了,不時邊看邊偷笑!!



拆掉捲子後又繼續保養~~
仔細看濕法的捲度,比我想像中的還不捲呢!!




再來就是染髮了!!!
染前頭皮一定要先隔離,貳樓用的頭皮隔離是噴霧型的,非常舒服!!
用完頭皮感覺涼涼的,很清爽!!




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再染髮了,但不曉得為什麼,就算之前染了深色髮,最後還是退光光!
我跟Aki說了我的困擾,Aki也很認真的幫我解決這個問題!
但她也不建議我直接染黑,會有假娃娃&太成熟的感覺。
最後幫我挑了巧克力偏紫的顏色,停留時間幫我拉長了一些!





坐了六個多小時,終於~終於完成啦!!!!

登嘞!!!!!

Aki 純粹用手指頭撥乾再繞圈,完全沒用到梳子吹整哦!!
我自己摸了髮尾,有種感動的感覺......
我的頭髮好像被救回來了捏!!!!




剛實際髮色比這張照片還要更深一些,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啦!
捲度部分我真的很喜歡,就是微微的彎,髮尾又有點豐盈的感覺~




剛弄完我自己覺得有點呆呆的,因為我一直要Aki幫我把劉海剪短一點!
不過總算告別乾燥髮了,我好開心!!
謝謝可愛的Aki呀~~



離開前中村經理給了我一堆卡,哈哈!!
他說現在使用優惠組合還可以直接成為VIP,另外還有介紹卡以及免費的護髮卷。
Aki另外給我一張小卡片,上面有小叮嚀以及小建議,非常窩心!




我在貳樓也買了一瓶哥德式的造型護髮油,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!!
這一點也不油,乾髮用時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感~
回來後就只用這瓶吹整造型而已,非常簡單!!



燙完一週後,髮色變得很自然了!!
每次洗完頭髮只要吹八分乾,然後再用手指頭繞捲即可~
想要有澎澎的感覺,可以拿圓梳稍微帶一下髮尾,就會有豐盈感了哦!



我自己很喜歡頭髮上的線條感,很自然!!



髮尾的澎度也很可愛,留長後還是可以很好看!!!
Aki叮嚀我千萬不要再亂剪頭髮了,但平時也要多保養頭髮,醬再幾個月後頭髮就會變長了!



這個髮型真的很自然,我真的真的非常滿意呀!!!
每次洗完頭髮只需要花一咪咪時間整理就好,好輕鬆啊~~




最後看看我的Before跟After~
人客啊!!!是不是整個差很多啊!!??
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拍謝了!!!!




過年前一定很多人想整理頭髮,記得務必要提早預約呀!!!
以上是漢妮感動ing分享!!!


貳樓 Hair Salon
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2樓
預約電話:07-2410588
設計師:Aki
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irinfloo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