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的樂趣之ㄧ就是偶爾跟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逛餐廳!!!
找尋新餐廳真的變成我跟MI的樂趣了~
每一回我們約會前都會在MSN討論一番,這家T&C也是透過網友分享找到的!
真的是一家很優雅的英式餐廳,位置坐落在美術館特區!!



看過店家的FB才知道他們改名了!!
原本叫做The Teapottery,後來因為怕不好記,所以改為T&C(Tea Boutique & Cafe )。
不過我覺得原本的The Teapottery也很好聽呀~
T&C位在明誠四路與美術東二路交叉口,旁邊是頂好超市,很好找的!!

T&C(Tea Boutique & Cafe )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
07-5546868
【營業時間】
早午茶:8:30~13:30
下午茶:14:00~17:30
晚餐:18:00~21:30



感覺剛開幕沒多久,中午抵達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!!
趁這個機會趕快拍照,否則人一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!!
二樓的空間蠻大的,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!!
而且餐桌椅子都非常漂亮啊~~






服務人員說,這兒的擺設幾乎都有販售,意者請洽老闆啦!!




我的親古們聊得好開心,今天還有可愛的布丁小妞哦!!!



T&C很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造型茶壺擺設~
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可愛造型的茶壺哦!!!
看了簡介才知道,這些茶壺真的都是來自英國的陶器場呢~
除了擺設之外,也有提供販售哦!!
雖然價格都不太便宜,但這些造型茶壺確實做得非常精緻!!







我喜歡這個烤麵包機茶壺,好可愛呢!!
現場還有很多茶壺,有機會來這兒的朋友可以慢慢逛!!!



一樓也有很棒的座位,這照片看起來還真像豪宅耶!!!!



一樓的位置也好漂亮,是挑高的設計,搭配絨布的古典沙發,感覺真的很奢華!!
旁邊緊鄰的是一大面的落地玻璃窗,非常漂亮!!






牆壁上隨隨便便掛的畫作都有歷史~
服務人員說這是百年歷史的英國畫作,上面都是手繪的茶具組哦!!
我對這種圖案非常有興趣,有一種英式復古的味道!
當初也從Oxgord扛了一組這種圖騰的茶具回家,到現在也還一直在使用中!




牆面上也有展示威廉王子與凱特結婚的紀念杯,但似乎是非賣品!!
真可惜~~我也想收藏一個!!!



一樓櫥窗裡的蛋糕各各看起來都好精緻,感覺好好吃哦!!!
不過我們今天主要是用早午餐,所以蛋糕就等下次來再品嘗吧~




就連收銀機前還有個藝術品:它是個很有歷史的古董收銀機耶~~!!!
而且到現在還能使用,真的非常的酷啊~~




我們真的試著亂按,結果抽屜也還真的叮咚的彈出來,太有趣了!!!




終於要聊到餐點了!!!
這兒的Brunch價位大概是$280~$320,不必加收服務費!! (大喜)
目前Brunch有兩種選擇:英式經典早餐及煎蛋捲系列(3種口味)。
早餐的組合都會有一道沙拉,有油醋及千島醬可選擇!
另外還有一小杯現榨的柳橙汁~



我點的是英式經典早餐。
我覺得蠻好吃的,感覺到店家很用心,包括果醬、奶油都很細心挑選!
看似平凡的炒蛋卻好吃極了,很難形容它的味道!!
旁邊的烤馬鈴薯搭配著橄欖油及dressing,味道很有層次~
Mi一嚐到這道馬鈴薯,整個眼睛大發亮!!!!



Mi跟布丁都點了煎蛋捲,兩個人也都說好好吃!!!



茶品部分,我搭配的是法國牛奶糖茶。
不必加鮮奶或糖,直接品嚐就非常香了哦~
真的有一股淡淡的牛奶糖味,我好喜歡啊!
喝完還是可以回沖,味道會稍淡一些哦!

Mi跟布丁分別都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果茶~
照片裡的這壺是野櫻梅果茶,還會搭配果醬一起喝,好像也很棒的樣子!!

茶品單點價格是$220~$260,不過每一個套餐都會配上完整的一壺茶!!
這樣算起來,其實感覺就蠻划算的了!!




我跟Mi很貪心的,用完餐後又額外點了一份Scone。
一顆Scone $35,算蠻合理的價位!
我覺得口感還蠻不錯的,香味也很夠~
可惜了這天的奶油已經用完沒供應,只有提供天然的葡萄果醬!
但吃Scone的時候奶油的搭配真的很重要,沒了奶油感覺就是少了那些什麼似的!




布丁小妞即將成為新嫁娘,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!!!
布丁穿上白紗一定也非常的漂亮,恭喜你們呀!!



最後來個約會小穿搭~
今天穿了小花刺繡上衣,她們也都很喜歡哦!!
簡單的搭配短褲及娃娃鞋其實就很ok的,冬天我會搭上靴子,感覺比較有冬意啦!

小菊刺繡上衣 / 網拍 JM SHOP
毛料短褲 / 網拍(去年購入)
流蘇短靴 /  Grace Gift(去年購入)
包包 / Marc by Marc Jacobs 





以上簡單的小分享,祝大家週末愉快啦!!!
(本週日程又青是否會投入大仁哥懷抱啊?! 我好期待啊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