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狒是我的高中隔壁班同斜、後來也跟我上了同一所大斜~
一個是社會組、一個是自然組,兩個人的科系一點也不搭嘎,
但~緣分就是沒有道理,就醬莫名奇妙的一直把我們牽緊緊!!!

不論是我進入職場、她繼續升學,或是她去美國、我成為人妻,又或是她在新竹、我在高雄;
她對我的關心沒有因為我們的距離或環境的不同而少了一些些!!!

聽到她的喜事,我真的比誰都還開心!!!!!
終於~妳的幸福終於來了!!




我很高興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可以為她做些什麼~!!!
新娘子總是很忙碌的呀~

阿狒平常總是海派又大剌剌,今天拍找的時候整個給我超嬌羞的啦!!!

大家說,新娘子是不是美翻了啊!!!!!!




我陪著她一起等待新郎來為她穿上新娘鞋,唉唷!!!我好緊張噢~



阿狒的媽咪按照習俗幫她插上頭花,然後媒人在旁邊說著吉祥話!!!



新郎終於辛苦的闖關成功,順利迎娶新娘啦!!!!
這麼一說,陳小哥當初整個非常輕鬆的把我娶回家,連伏地挺身都沒做耶!



哎~~來到拜別父母的時刻了!!!
阿狒說她結婚要歡歡喜喜,依她的個性,我想也是!
但看到阿狒爸爸不捨的眼淚,我整個人就大崩潰了啊~~~




父母的叮嚀是樸實卻又中肯。
套上戒指後,擺在心中第一位的永遠是自己的家庭了~





爸爸的掌上明珠要出嫁,整個非常非常不捨啊!!!!!(飆淚了我)




我想,這一刻心裡的五味雜陳真的只有父母能夠體會~

陳小哥說要把小漢妮留到40歲才讓她出嫁!!
噢~不要誤了我小漢妮的青春啊~~~~




阿狒的婚禮會場在101的86F,整個視野非常棒!!!




會場佈置也好優雅,蘋果綠色系的感覺很舒服!!!






今天的職稱還是禮金小姐啦~




新娘的伴娘裙好浩大,都是新娘子的好姐妹!!!!
在姐妹淘的陪伴之下出嫁,這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~







我們的新娘子真的好優雅~
爸爸今天一定很驕傲:我的寶貝女兒好漂亮啊!!!!



又是催淚的一幕~
Chris一定要好好對待我們家阿狒哦!!!!





新人非常貼心又搞剛!!!
在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放著特別印刷的小卡片,上面寫著我們的名字!!




上面還是特別製作的m&m巧克力,仔細一看還有印上新人的樣子以及結婚日期!!!
真的非常有巧思啊~~~





阿狒的第二套婚禮灰熊辣啊!!!!!
這套禮服真的要好身材的人才穿得了,一出場口哨聲不間斷呀~





有多辣?!
看看這大露背就曉得啦!!!
而且新娘說這禮服還是婆婆幫忙選的,還說:此時不露更待何時!!!
真的~~~~~~~(點頭如搗蒜)




看著新人製作的成長MV,我又莫名奇妙的泛淚了!!!!
很高興阿狒找到Mr. Right,也找到了疼她的夫家~
我曉得開朗又樂觀的她會因為這份正向的力量而感染整個家庭!!!
未來也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哦~~





【同場加映:婚禮穿搭】

這天忘了帶造型品,瀏海整個大亂,是個敗筆!!!!
手拙的我還是稍微幫自己編了個頭髮,不過回程看完照片後就決定這週要好好整理一下頭髮了!!!





好捧油的婚禮穿著可不能馬虎~
這天穿著Dazzlingdazzlin家的華麗刺繡洋裝,整個很喜氣呀!
原本還覺得洋裝太短了,但配上絲襪後,曝露感就降低了~
因為無法曝露我的粗手臂,所以搭了個米色亮片邊小外套,色系上還蠻舒服的!






※What i wear

華麗刺繡洋裝  / Dazzlingdazzlin(10月商品)
米白色小外套  / 舊單品
水鑽褲襪 / Dazzlingdazzlin(去年商品)
米色高跟鞋 / NINE WEST(舊款)
包款 / LV Speedy30





絲襪上我穿稍微透膚的黑褲襪,上頭有水鑽裝飾,感覺才不那麼肉感!!
不過洋裝真的很短,情緒太high一不注意,感覺洋裝都要變成上衣了!!!(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