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‧27星期日

這天是阿狒的大囍日。
正翻了的新娘子,美呆了啊~

這天我也跟著噴了好幾次眼淚,哎唷~
看見好捧油終於踏上紅毯,感觸真的很多,真的真的好替妳開心啊!!


(婚禮紀錄再來好好聊一下吧!!!)



回程在台北火車站內的Breeze Plaza買了超可愛的麋鹿禮盒!!
裡頭還有小月曆卡,麋鹿吊飾及立體的麋鹿USB,真的好可愛啊~

Breeze Plaza好多設計小物,真的很有趣捏!!!



11‧26星期六

這個週末過得好充實啊!!!
週六下午跟親愛的多力&撥撥一家四口一起度過愉快的午茶時光~
謝謝多力為我們找了一家食物美味又可以讓我們大聊特聊的餐廳呀!!!



我的i phone又有新衣了,是多力送的紅色Kitty。
好喜歡,而且是姐妹款呢!!
謝謝妳呀~



跟好久不見的撥撥一家四口見面也好開心!!
尤其是他們家的小福瑆真的是可愛爆表呀~~
瑆勾雖然比較怕生,但圓滾滾的好可愛,沒想到陳小哥可以幫忙安撫小孩!!!(拍手)
恩宇也好乖巧,是貼心的乖孩子啊!!!


有了孩子後的聚會雖然要時刻的花心思在孩子上,
但這就是不同階段的人生呀,我們都很樂在其中!!!



晚上老公陪我衝了一下ZARA。
雖然人潮很多,但排一下隊伍就可以進場了~
只是人多還是不太方便逛啦!!!



果然台灣的ZARA沒有想像中的貴~
我買的單品都是$990,感覺還蠻划算的!!!



回飯店後就去拜訪新娘子!!!
結婚前一天,新娘子還是忙東忙西的,非常緊張啊!!
我都快忘了我結婚前一晚的心情了,似乎也是很緊張的樣子~~

親愛的~妳肯定是最美麗&最幸福的新娘子!
恭喜妳呀!!!






11‧24星期四

要喝咖啡前我真的猶豫好久噢!!!
本來打算點拿鐵(因為它無糖)+照燒雞肉三明治,
但點餐的時候卻說出:我要一個照燒雞+一杯中杯太妃(?)!!

唉唷威呀!怎麼會變成太妃了!!
我想,我的潛意識就是想喝太妃啊~~
然後人家問我要不要加鮮奶油,我又中邪點頭說:好!
減肥的人怎能碰鮮奶油啊~~
(抱頭)
不過我還是請夥伴弄了個半糖給我,不然太有罪惡感了!!

今天搭配的是宅女小紅的書,很好笑!!
這是我早午餐的最佳組合~





11‧23星期三


今天來鍛鍊我的粗手臂!!!
為何手臂跟大腿這麼容易變粗、但卻很難變細啊?????

11月的每個禮拜都乖乖運動,也越來越適應這種酸痛感了!!!
是好事吧!!
希望要繼續保持下去~



11‧22星期二

下午運動完後就開始打掃家裡!!!
附近的大樓一直不停的往上蓋,我家的灰塵也一直沒停止過...

不過我這人對打掃工作很執著,一旦做了就不罷手!!
所以就這樣一路從下午做到晚餐時間.....
看到家裡清潔溜溜的樣子真爽快呀!!!!




11‧21星期一


幾百年沒去做臉了~
實在對長在臉上的閉鎖性小粉刺沒輒,還是尋求專業比較快速點!
雖然擠完粉刺臉都紅通通,但至少摸起來很平滑又辜溜啊!!

以前當OL的時候還比較勤勞,常1~2個月就去做一次臉,
怎麼當了宅婦後反而懶惰了,安捏北塞啦!!!










11‧18星期五

加上今天的有氧課,這週一共運動三次,好開心啊!
感覺大腿變得很結實,連老公都這麼說捏!

雖然每個禮拜都在度過『運動→乳酸堆積的疼痛→恢復→運動』的循環,
但還是要努力讓運動走入生活~
不只為了減肥,也是為了健康啦!!!



11‧17星期四


跟mi一起來個Brunch約會~
雖然我正在減肥,但早午餐應該、應該ok吧??!!
Mi桌上放著我帶來的鄉村風居家設計書,兩個人討論的好熱烈啊!!
我真的很喜歡美式鄉村風呀~~~~




下雨天可以穿上厚一點的秋裝了~
妮媽家的格子拼接針織上衣很可愛,這種天氣單穿剛剛好!!
撘配的其他單品都是舊的,這樣又是全新的秋天LOOK了啦~






11‧16星期三


在漢神巨蛋B1買了馬修嚴選的優格回家嚐嚐,
一大罐兩百多塊,也不算太貴喔!!
搭配黑糖一起吃,真的好美味啊,
感覺很像Bliss SPA的甜點呀!!

這下不需要去Bliss做SPA也能吃到好吃的黑糖優格啦!!!!






11‧15星期二

跟老公約好這週開始認真減肥了!!!
不過我這次改變策酪,不完全採節食方法了~
除了少吃之外,還有加上運動,希望可以讓我快快把肥肉甩掉啊!!



11‧14星期一

早上泡了一杯日月潭紅茶+鮮奶,好喝極了!!!
喝了熱奶茶醒醒腦,準備把惱人的帳單們紀錄一下!!

我的主婦工作之一就是記帳,漏記少錢時還要自己補貼回去家用袋!!
所以趁還記得清楚的時候趕快把帳目整理好才是~






11‧12星期六

夢幻的婚禮會場讓我猛拍停不了!!!
傍晚先舉行結婚儀式,還有個小茶會,好溫馨呀~
幸好傍晚吃了幾個小點心,墊墊肚子,否則真的要餓扁了啊!!




每次看到新娘子丟捧花的橋段就會想起我那美麗的捧花......
本來要送給Dolly的,沒想到當天太忙了,竟然又自己帶回家了!!!






11‧10星期四

高雄也下起雨了,而且一到下午還越下越大~
跟mi約好了這天要來試著做喜歡的蕾絲髮飾,所以依舊風雨無阻啊!!

去材料行看到這堆蕾絲緞帶,兩個人都一直哇哇哇的叫著!
蕾絲們真的好票釀啊~~
只是不曉得帶回家後要用在何處就是了,真是懊惱!!



花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兩共做了六枚。
剛開始做還抓不到訣竅,光是抓型就花好多時間~

有點陽春的髮夾,不過反正自己用沒關係啦!
下次再繼續努力!!




傍晚回家收到詩懿媽咪寄來的彌月蛋糕&彌月小禮物!!!
我真得還是第一次收到彌月禮物耶!!
可以跟妳一起分享喜悅,我也好開心啊!!

詩懿:祝福你們家的baby健康平安長大,然後不要讓妳太辛苦哦!







11‧04星期五

祝福我的寶貝多力小妞兒~生日快樂!!!
每天每天都要健康、開心,然後幸福滿滿哦!







11‧03星期四

上週就說好這禮拜“一定”要煮咖哩飯,
選在老公可以準時下班的日子來下廚吧!!!



我的買菜藍是sweet雜誌送的袋子,拿來買菜剛剛好呢!
買了紅蘿蔔、馬鈴薯、洋蔥、甜椒、花椰菜、雞蛋、去骨雞腿肉,
以及水果瓜瓜們~

煮個咖哩飯還是得買這麼多東西,不過都很便宜啦!
(除了那隻100元的土雞腿外)



oh~我煮的咖哩飯好好吃噢!!!
還有好喝的雞蓉玉米湯、蘋果汁、水果,在家吃飯真幸福呀~~

不過,咖哩煮了一大鍋,
明天午餐跟晚餐要繼續吃咖哩飯了,哈哈!
好省錢喔我!

((真敢講))





11‧01 星期二


在小箱子內翻到了2005年的手帳,是六年前的記事本~我的天!!
工作的時候每天都有記事或記帳的習慣,看我每天密密麻麻的記帳,真佩服自己耶!

我記得午餐很常只吃33塊,因為都省錢去買衣服了啊!!! (拍額頭)
也難怪那時候比較瘦!!!






標題故事:
11月,是好捧油即將成為人妻的月份!!
能跟好朋友分享喜悅,真得好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