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變得很涼爽,真喜歡這種天氣!!!
不過這種天氣還真令人發懶~~我都懶洋洋的啊!
南部雖然還是比較溫暖,但入夜後有點涼,穿短褲出門還是有點小抖!
蒐集了最近出門旅遊或跟朋友見面時的穿搭照,沒什麼主題,純粹是秋天的穿著而已啦!


 日月潭家庭旅行。


11月初還有點熱,出門前還是很困擾要穿啥好!!!!
去年的初秋我也是靠著膝上襪度過,老狗玩不出新把戲,今年也一樣囉!

酒紅色的褲子是妮媽家10月的商品,便宜又好穿~
我還記得10月份斬釘截鐵的跟mi說不買短褲了,沒想到看到酒紅色又投降了!
酒紅色真的很好搭,而且很有秋冬感哦!!!



花瓣上衣 / Yahoo Puree賣場
酒紅短褲 / NINI's Shop(10月)
膝上襪 / Dazzlingdazzlin
牛津鞋 / ASOS
包款 / 巴黎市家 City

五分袖的上衣是跟PUREE購買的~
三片花瓣很有好女孩氣息,就說我還是很愛這種上衣啊!!!
皺摺的花邊很可愛,深藍色花邊跟粉膚上衣搭起來很合諧呢!!

(大賣家的衣服跟飾品雖然很漂亮,但等候時間真得很長,不過下標前我都有心裡準備啦!)



日月潭家庭旅行。


這陣子真的又長肉肉了,自己都很明顯的感覺胖了一圈!!!
挑這天的穿撘照時真的選不到好看的照片,真是好苦惱啊~
有時候真的不是沒漂亮衣服穿,而是沒好身材穿那些衣服啊!! (point)



米色蕾絲上衣 /韓貨小店-衫洞(左營富民路)
淺咖啡色短褲 / NINI's Shop(9月)
項鍊 / Yahoo Puree賣場
平底鞋 / TORY BURCH
包款 / 巴黎市家 City


短褲跟酒紅色那件是同款不同色,一樣在妮媽家買的!!
這件上衣整件都是米色摟空蕾絲,袖子是波浪大袖的設計,很浪漫!
那天姐姐跟媽媽都誇獎這件衣服很漂亮,但是~~~瘦一點的話穿起來會更好看~





可能是九月生病一直臥躺,10月又在美國被餵食了很多高熱量食物,整個胖嘟嘟!
所以我又開始減肥了,實在是有點痛苦,不過還是得認命點啊!!!
陳小哥這次也一起加入,感覺他比我更有決心捏!!!!



 手作午茶約會。

上禮拜高雄也滴滴答答下起雨了,這天我穿了薄長袖襯衫跟長褲!
涼涼的天氣這麼穿剛剛好,也不需要再搭外套了!!


淺粉綁帶襯衫 /Dazzlingdazzlin(10月)
格紋長褲 / 購於美國XXI(Forever21副牌的樣子)
平底鞋 / TORY BURCH





我第一次嘗試胸前綁蝴蝶結的襯衫款式~
畢竟我臉太圓,感覺胸前太多東西會好擠啊!!!
但這款有點V,幸好蝴蝶結沒全都擠在領口處,我還蠻喜歡的!
搭配在美國買的格紋褲,也有一點復古感!!
這條褲子版型沒這麼好,上衣收乾淨的話會顯得大腿胖胖,所以就呈現隨性的感覺囉!




這天跟mi一起研究DIY做髮夾,真是有趣極了!!!
陳小哥也誇我們倆好厲害~



MI也幫Irene做了小髮夾,真不愧是手作王呀!!!!
下次再繼續哦!!!



 參加溫馨的婚禮。


週末跟老公飆到台北去參加學弟的婚禮,是在故宮附近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。
泳池畔的小教堂是學弟夫婦的婚禮會場,小小的一個,佈置的好溫馨浪漫啊~~
這天幸好台北沒下雨了,否則真的會很掃興呢!!!



傍晚在戶外的草地區舉行結婚儀式~
雖然這樣的結婚儀式我也見過,但這場婚禮讓我覺得非常溫馨跟感動!!!
尤其是新娘對著另一半及父母撲簌簌的說出感謝時,我也哽咽了啊~




整場婚禮小而溫馨,感覺到場的來賓都是跟新人很熟識的親友!!
比起盛大華麗的婚禮,我更喜歡這種小巧溫馨的感覺~




這天穿搭的主角是Dazzlingdazzlin10月的赫本上衣~
小圓黑領跟下擺蕾絲很搶眼,我覺得不比洋裝遜色,所以就這麼穿啦!





赫本上衣 / Dazzlingdazzlin(10月)
黑色短裙/ 舊款
水鑚褲襪 / Dazzlingdazzlin(去年款式)
高跟鞋 / 舊款
包款 / LV

絲襪是去年的韓國水鑽絲襪,韓國褲襪真的很耐穿!!





簡單的穿搭就分享到這兒啦!!!!
感覺彙整在同一篇精彩度高一些~顆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