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去美國,行前好猶豫要帶什麼鞋子去才好!
娃娃鞋是一定要帶的,搭飛機時很好穿脫,平常出門也方便~
另外一雙就選擇保暖又好行動的平底靴了!!
就是照片這一雙,Hello~芝加哥 文章內有露臉了,大家眼睛都好利喔!!




這雙同樣是韓貨,不過看起來有點歐美品牌的味道,價格大概是一千多,小划算!
它雖然是尖頭短靴,但腳踝的地方是平口設計,鞋身也沒有多餘的扣環或裝飾~
感覺沒有西部牛仔靴或工程靴那樣的超級帥氣感,但少不了率性的感覺!



側身有一點點小設計,多了一點女人味!!
皮革帶一些亮度,但也有一點仿舊感~



冬天出國穿靴子最保險了,有時候天氣非常寒冷,把牛仔褲塞到靴子裡頭去剛好!
我不小心帶了九分褲,所以裡頭就穿了長襪保暖啦!!
其他季節也能穿短靴,我覺得短靴是讓人很有造型感的單品喔!


[軍外套 Abercrombie&Fitch;寬條紋針織Abercrombie&Fitch ]
[黑白條紋T 韓貨;Jeans 韓貨;包 Michael Kors]


這天陪老公去開會,搭了有些不規則的針織雙色上衣,我覺得也不失禮!!
短靴這時候就覺得有點率性,但不會太隨便!!



[不規則針織上衣 iROO]

高雄天氣還是很熱,所以長褲+靴子的組合就比較少穿到了!
昨天跟Mi親古見面用午餐,我想挑戰搭配鉛筆裙的率性感~




我最近好喜歡鉛筆裙啊!!
我的鉛筆裙是薄棉質的,顏色則是棗紅x淺咖的色系,很好搭配!
雖然我是個小腹微凸的女孩,但還是很想挑戰一下!!
小腹還沒消失前,就利用上寬下窄樣式來搭配吧!
等小腹縮進去後,我再來試試將上衣收乾淨的歐美風好了~

希望會有這麼一天!!!!





下半身是棉質,因為要搭配短靴,所以上半身不能再穿綿質上衣了!
我搭了有點划布材質的杏色上衣,領口跟袖口都有豹紋拼接~
這種划布材質最近很常見,很適合秋天這樣的季節穿呀!!



今天配了很帥氣的黑色包包,是DAAD家的!!
網路上應該都找得到哦~喜歡的人請動動手找一下啦!



[杏色上衣 Gazza韓貨;條紋鉛筆裙 April韓貨;包包 DAAD]
[耳環、手環 momo's march,手錶 Folli Follie]



那天跟mi聊著,很欽佩可以不斷的尋找舊單品來搭配,
然後創造出很有自己味道又有時髦感的人啊!! (仰慕)

我還是很喜歡鄰家女孩兒的打扮啦,不過一點點帥氣的穿搭我也很喜歡!!
最近還默默的嘗試了飛鼠褲,不過我家陳小哥覺得很奇怪~
但我覺得很酷啊~依舊會繼續穿下去的啦!!
好叛逆啊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