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‧28 星期五

之前到國外旅行時的一些住宿飯店都會提供iPhone揚聲器;
是音響,也能當充電器,多功能的還會有電台、鬧鐘的功能!

我覺得這個好方便,這次到美國住宿的飯店又有提供了!
回來後陳小哥選了一台送給我,貪財貪財啦!!

不過我挑的功能很簡單,純粹想有音響及充電功能就好了!
畢竟iPhone的鬧鐘功能已經很強了~



這款音效很不錯,還有多了小夜燈功能!!
尺寸也不會太大,真的很喜歡啊!!



一直嚷嚷著超疼又超酸的大腿終於好像好轉了!
太久沒運動了,這週做了大腿內外側的運動,真的很驚人啊!


10‧27 星期四

出國前我好瘋狂的迷戀甜蜜謊言=對我說謊試試!!!

尹恩惠在劇中拿的包包、用過的小東西,我都好喜歡啊~
後來失控的訂了個小包包,回國後就收到包裹了!!!
不過我當初忽略了尺寸,實品還真的有點小!!!
但是真皮材質,質感真得很不賴呢~



另一個小東西也是尹恩惠在劇中的手機吊飾類似款,我真的有點瘋狂!!
哈哈哈!!




韓國吊飾也為智慧型手機弄了個耳機孔塞,
這樣可以連接吊飾,好方便呀!!!!




其實我在美國也買了一個尹恩惠在劇中背過的包包,瘋了瘋了!!!
(下篇文章介紹)



10‧26 星期三


mi陪我來吃勝博殿,我在美國就一直APP跟她說很受不了那兒的食物!
我是典型的飯桶啊!!!

(希望我懷孕的時候能不這麼迷戀米飯才好.....)

MI親古這天穿得非常漂亮,漂亮的蕾絲洋裝我也很喜歡!!
我從美國回來後胖了一圈,所以暫時先當藏鏡人一下好~




我們倆這天都提了好多寶物來跟對方見面~
邊吃著甜死人的馬卡龍,然後邊跟彼此分享戰利品,真是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呀!





 10‧25 星期二


從美國回來後就忙著整理行李,然後寄送給親友們代購商品及伴手禮!!

我很難戒掉買伴手禮的習慣~
總覺得透過伴手禮也能與家人或好友分享到這段旅程的一小部份!!
不過如果當地的伴手禮很沒衛生或很難買,那真的就沒辦法啦!!



姐夫收到我的伴手禮後,立刻app照片給我~
結果是小不點岫岫抱著包裹的模樣,笑死我了!!!

她真的很會學東學西,最近好愛學大人講話~
上回我一接起姐姐的電話劈頭就說:幹麻?!
結果對方傳來稚嫩的童音說:案麻!

哎唷!!真的要小心說話了我!



(照片標錯時間了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10‧18 星期二

哎唷~芝加哥比台灣慢了13小時,我寫日期的時候還想了一下!!
現在是芝加哥時間早上8:40,
趁小哥去開會的時間趕快上來update一下~


今天寒流來了,所以芝加哥最高溫只有12度!!
別被這陽光給騙了,其實冷得要命啊啊啊啊!!
我每一張照片幾乎都包成這樣,風城可不是叫假的!!!




除了食物,這裡的一切我都很喜歡!!!
美式食物還是讓我很不習慣,不過畢竟這是旅遊的一部分,還是要enjoy一下!
但一回國我會立刻衝去吃豬排飯,一定!!!!

芝加哥河畔有美麗跟雄偉的建築物,每一棟都非常有特色~
看到變形金剛3內的建築物出現時在眼前時真的好興奮喔!
我想找尋電影拍攝場景也是來美國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吧!



跟表妹Angela一起見面搭船遊河,好開心!
能在異鄉見到親人真的很難能可貴啊~

Thanks, my sweet Angela!!





旅程之中我也有跟著小哥去開會~
陳小哥幫我在行前辦了入場証,所以我也有名牌戴了,哈哈!!
看起來好專業,大概拍了100張照片有吧~





先說到這兒吧!!
電腦要還主人用了啦~


批A司:
娃娃鞋文章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哦!
關於價錢部分請大家直接電詢老闆唷~
感謝啦!!




 10‧12 星期三


準備旅行去~
整理行李真的好煩人耶!!!
(因為我一個人要整理兩咖啊!)
有時間會上來update消息的,希望這趟旅程很順利、平安~






10‧10 星期一


國慶日沒在賴床的,哈哈~但我也沒去參加升旗典禮啦!!
跟我的Dolly來了個早餐約會,真棒!!
星巴克漲價十塊錢我到這天才曉得,哎唷威呀~會不會漲太多了啊?!



離開前一定要合照一下才行!!
下次我們台北見啦~~




離開前在誠品看到可愛的桌曆,是2012年版本的!
翻開後發現竟然還有立體圖案,也太可愛了吧~~





10‧09 星期日

趁著要出遠門前去整理了頭髮,沒想到角落坐著一位很逼機 甜美的女生,哈哈哈!
竟然是我的阿珊同學啊啊啊啊~
這麼巧,就算是變成釋迦摩尼頭也要來張合照啊!!



10‧08 星期六


在FB上跟達達同學又相遇,立刻約了連假見面敘舊呀!!
上次見面是兩年前的國慶假期,沒想到這回見面又是國慶假期耶~
太巧了!!!

但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又是兩年後的國慶日了,好嗎!?




達達同學都不會老,真羨慕!!!
麻煩好皮膚分我ㄧ些好嗎?!





10‧07 星期五

小週末的天氣陰陰的。
今天沒什麼重要的事急著辦,所以就給自己一個悠閒的早晨吧!!

繼上回那本大吉嶺手會旅行後,我又緊接著嗑了土耳其手繪旅行。
好喜歡這一系列的旅遊繪圖日記,好有趣!!
這輩子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去中亞這些冷門國家旅行,
但看完一本書後就好像跟作者一樣去玩了一回啊~~





10‧04 星期二


老公上夜班的時候,我很習慣ㄧ個人吃飯!!
這天又來我鍾愛的勝博殿用餐~
mi說勝博殿應該弄個VIP給我了,怎麼這麼愛他們啊!?

拍了一張照片立刻寄到老公信箱,顆顆~我好壞!!!





不過這天主要是幫陳小哥買保養品,買了MUJI家的,希望他能乖乖擦!!!




10‧03 星期一

跟神明約定好的事情一定要記得,也一定要做到~
帶了水果跟鮮花,我們回小琉球還願去!!!
也順道跟神明祈求,祈求我們能夠身體健康、平安度過每一天!!



每次回小琉球一定會去拜拜,所以拜拜是主要行程,遊樂部份就隨緣了!!
也因為每次都快閃,我連花瓶岩本尊都沒看過,超聳的啦!!!




老公看我自拍還在旁邊笑我是觀光客~
吼!!是誰娶了我四年還沒盡地主之誼啊啊啊啊啊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