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要出遠門我就會“必鬼必怪”的~
很久沒做光療指甲了,拿這次遠行的機會當做藉口,在腳上弄個美麗的光療來看看!!
Emily拿了好幾本雜誌給我看,秋冬好多款式都好復古,真漂亮啊!!!
下圖的b跟c我都好喜歡~





顏色雖然鮮豔,但指甲上面的圖騰讓人覺得很有秋冬感!!!



羽毛款式我這次的重點,呵呵~
所以看到雜誌上的羽毛款就會特別注意啊!!



Emily最近也進了好多款日本貼紙,都好漂亮細緻喔,但同時也好燒錢啊~!!
當時後就好想弄個羽毛款的光療指甲,雖然我沒有特別愛羽毛,很擔心弄了會老氣之類的~
但,人生總是要不斷的突破啊啊啊啊!! (說什麼鬼啊!!)

這張貼紙只有桃紅跟橘色羽毛,我選了橘色羽毛來搭配!!
感覺橘色似乎很有秋冬感啊~



大致上跟Emily討論了這次想要的方向,其餘的部份也麻煩她來幫我設計!
羽毛很搶眼了,所以底色我們挑了杏仁白。
這時候其實我很擔心杏仁白會讓我的腳顯黑啊..... (挫)



吃吃喝喝又聊天過後,噹啷~~~~成果出來了!!!

主角是大拇指,而且範圍也較大,所以羽毛就只貼一指啦!
在羽毛尾端貼上華麗的方形、圓型水鑽,感覺就像英國的禮帽一樣華麗動人啊!
其他指頭的色系則是淺珊瑚色與杏仁白相間,這個色系還是比較適合我~
原本擔心杏仁白會顯黑,其實不會耶~~
反而把羽毛襯得很漂亮,真滿意啊~





這張照片是完成後的一個多禮拜才拍的,所以指甲已經長了一咪咪了!!
越看越喜歡啊~~~
可以參考Emily幫我拍的照片,白光下拍攝還是比較清楚點!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ily6468/article?mid=3381&prev=3405&next=3357




回家後的指甲護理還是不能少~
右邊是CND的小黃瓜護腳霜,很清爽的味道,晚上可以擦著睡覺!
其他則是指緣油、硬甲由、指甲清潔保養滴液。
夏天總是忘了用他們,最近秋天到了,我也感覺皮膚變得好乾啊!!
真的要勤勞點用它們才行,醬才不會辜負我的護甲大軍呀~




去之前記得要預約,免得撲空啦~

愛璐莎時尚美甲   Emily
雄市股山區文信路225號1F-2
預約電話:07-5546118 / 0983628288
BLOG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ily6468/
愛璐莎也有FB粉絲團了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