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一下月底的小日記。
九月結束了,希望不好的事情也能趕快過去~~



09‧30 星期五


今天感覺又更進步一點了~

mi親古帶了好多雜誌來跟我分享,還帶了小點心來,非常周到!!
我回請她一壺洋蔘補茶,她樂得很~哈!
我們兩一起讀冊,然後一起燃燒...

哎唷~以前讀冊有這麼用功就好啊!!





09‧29 星期四

生病第四天,病情終於有起色~
不過這時還無法大轉頭,也無法低頭,所以騎車、開車都被禁止了!!
小小同學來陪我吃飯,順便帶我去逛逛,不經意拍下我拿著傘walking的樣子...
哈哈!!我自嘲還真像盲人漢妮耶!!



去逛逛書店、吃ㄧ球冰淇淋,醬我也很開心!!
躺了好幾天,有種慢慢回到正常的感覺~
謝謝小小請我吃冰淇淋,顆顆顆!



晚點mi一家三口也來看我,真是感動!!
雖然我的臉色很菜,但當下還是很有元氣機哩瓜拉跟大家說不停!!






非常謝謝所有、所有關心我的人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9‧26~27 星期一&二 

生病了,是這輩子從沒經歷過的可怕暈眩!!
站也站不穩、坐也坐不住...
除了躺著,沒什麼姿勢是舒服的!!

打了點滴,只是緩解一下不舒服!
但頭暈已經邁向第三天,我自己都開始害怕了!!




幸好不是梅尼耳式症,是耳石滑脫造成的!
要讓耳石回到原位才行....
哎!!!
我說耳朵裡的龍珠,你沒事亂跑幹麻啊!!




禮拜二一個人在家很痛苦,連上廁所都暈得想吐!!
其實肚子也很餓,但不敢進食~

躺在床上唯一不寂寞的方法就是跟朋友APP,或是跟家人通電話!
親古們都很SWEET,說要帶食物來給我吃!!

阿爸阿母也從鄉下買來我愛吃的肉圓跟羊肉羹給我!
吞下肚的時候很感動,也很抱歉!!
讓他們擔心了~


阿母順便幫我領了包裹,是上週買的小飾品!
看到這我就笑了,很現實的女生~
我媽說我一看到這些叮叮咚咚漂亮的東西就開心了!








這週恐怕是沒辦法再多拍照跟大家分享!
希望我能快快好起來~
再也不能仗勢自己年輕而小看身體健康了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9‧23 星期五 

今天帶阿母去做了檢查,我知道阿母一定很不舒服啊!!
結束檢查後,我帶阿母去星巴克喝嘎逼!
阿母說焦糖瑪奇朵好好喝,她狠喜歡~真Q!


跟阿母聊了一些無聊又煩人的瑣事~
就算是很無聊的事情,阿母還是會給我很中肯的建議!
她跟陳小哥是一掛的,給我的答案都一樣!!




下次爸爸也一起來,我請你喝嘎逼之外,再請你吃超好吃的豬排哦!
哈哈!

I  my family so~~~~~~much!



09‧22 星期四 


收到Bright的攜帶耳掛式耳機,灰熊尬意啊~~
哎唷威呀!怎麼這麼好聽呀!

下禮拜來介紹這款能摺疊收納的MIT耳機!





09‧21 星期三 

這是我最愛的巧克力,而且還要草莓口味!!
每一回吃著它,我心裡就會甜滋滋!

因為我家陳小哥就是拿這巧克力追到我的啊~~顆顆





09‧20 星期二 


換掉有N年歷史的安全帽,我們一起挑了猴子款!
連安全帽也不放過Couple款啊~




我的是桃紅猴子,好QQ唷!
以後停車的時候都得乖乖得把安全帽鎖好了,被偷我會很北送的!






09‧18 星期日


結束短暫的兩天一夜小旅行,下午還是勤勞的來練舞了!
這一跳就是將近四個小時,起立蹲下的動作我做得好無力啊.....
2NE1我還是比較在行,SUPER JUNIOR的簡單先生真的好難噢!

我們家阿珊真的很會跳,但她也跳到要花轟了,哈哈哈哈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09‧16 星期五  結婚週年紀念日



今天是結婚四週年的紀念日。
我在嘀咕上寫著:今天是平凡又甜蜜的日子。cc~


擁有的已經很多,送禮就免了~
但我希望老公給自己放個大假,好好休息一下!
而且旅行似乎是最棒的記念方式之ㄧ呀!
所以週末要來去旅行了,耶!


今天出門就盛裝穿了小洋裝,不然平常我都褲裝示人居多!
這件是人見人說女僕的洋裝,但我好喜歡啊!!

(是iROO家的)



回家就收到了老公的花束,好窩心!!!

我永遠會記得老公說的話~
家人不會記恨、不會欺負妳,而且永遠永遠都是妳的依靠!!
所以更該對自己的家人好、對他們慷慨、對他們用心。


謝謝老公成為我的依靠,成為我生命的導師~
我也要給你我的小肩膀,當你一輩子的小兒妻~






祝大家週末愉快哦~



09‧15 星期四 


跟我的親古一起戴了同款的耳環,是Accessorize家的!
雖然是同款,但戴起來各有各的味道呢~

謝謝我的親古-MI總是給我溫暖的支持。




09‧12 星期一 (中秋節)


回家的路上看見彩虹,好幸運!!!









09‧11 星期日


週末連假很充實,週六先跟婆家的家人們一起烤肉,非常開心!
吃烤肉雖然不太健康,但家人們全都聚在一起烤肉聊天,非常棒啊!!
算是友益身心健康的好活動,大推!!


禮拜天老公工作去,我自己搭了火車回娘家!!
搭車時邊看書、邊聽音樂,感覺好快就到家了噢!

Aven知道我要回家,開心的在家門口等我,good boy!!
我們家Aven真的帥炸了,不管~~~~就是非常帥!!!




嗯啊!!!
他們是姐弟,所以長得很像,哈哈哈!





以岫這天穿得好可愛,肚子圓滾滾的好可愛!!
我們家以岫不是故意剪短頭髮,是頭髮還沒完全長出來啦~
各位姐姐們不要誤會啦!!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09‧09 星期五

Happy Friday來囉!
今天路上人車都好多,家庭主婦也感受到連假的歡樂氣息了!!
晚上Mindi來高雄,我們來瑞豐夜市覓食了!!!




光是這個月,我已經逛了三次夜市~
好勤勞啊!
晚餐吃好多東西,明早和Mindi教練約好要早起做運動了!!


也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哦~~





09‧08 星期四


高中好友豬豬生了可愛的兔寶寶了,實在太恭喜她了呀!
還在坐月子的她整個很活骨,氣色也好棒,素顏依舊好美啊~




今天也跟一陣子沒見面的青碰面了,好開心!

((寶貝~祝妳一切順利唷!!!!))




轉眼間,我們家豬豬當媽咪了~
我應該去翻一下高中的三人合照,然後做個對照組!!
希望我們三個人都能一直醬幸福快樂啊啊啊啊啊!!





09‧06 星期二

這天跟mi的行程好滿噢!!
不過心情相當、相當開心呀~

我的親古曉得最近我得一個人吃晚餐,還特地邀請我跟他們一家三口共度晚餐!!
真是感動呀呀呀呀)))))




這天我們倆又去Costco了!
因為我想補貨一下,CK家的內衣褲真的很舒適啊!

然後不小心瞄到這咖可愛的行李箱~
唉唷威呀!!!怎麼會這麼可愛啊!?




它的容量真的很小,是小人版的高級行李箱啦!!!
我跟mi在這裡玩了有20分之久吧!(好幼稚噢)
路過的女生們也都被這可愛的行李箱給吸引過來啦~~
另外還有玩具總動員版,但我覺得維尼版的配色漂亮多了~









09‧05 星期一

新課程開始了,我也又開始上課囉!!!
幸好老師還記得我,聽到我說之後會回來繼續上課,他很開心!!
我也很開心啊~~~

只是,句子越來越長、單字越來越難,今天我還有點狀況外!!





下課後我喜歡一個人吃著簡單的鍋燒意麵,然後再看心情晃個小店!!
今天的戰利品是這件磚紅色的雪紡外套~
領子是休閒感的設計,但穿起來卻是西外的感覺,很妙!!
外出穿搭再拍給大家看唷!!






09‧03 星期六


可能是連兩個晚上都大逛夜市,一早起床就覺得腳好酸~
哎呀!!
我真沒用耶!





週末也順便載Angela回鄉下陪阿嬤~
Aven見到我們又一陣瘋狂了,看牠撒嬌的模樣真可愛啊!!!




週六傍晚就先烤肉熱熱身,哈哈哈!!
我家的生火高手是阿爸,烤肉才是女生的工作啦!!




以岫超愛阿公的,看阿公在生火也想靠近!!
不過被她媽跟阿公制止了~
醒著的時候,除了看MV跟巧虎以外,其他的時間都很忙碌!
沒想到她也喜歡Lady GAGA 跟2NE1啊~~
以岫,妳真的好飛遜!!




09‧02 星期五

表妹Angela三年不見,整個人變得既成熟又穩重!!
她喜歡台灣的夜市生活,連兩個晚上都帶她去逛了瑞豐夜市~

最愛的食物是臭豆腐跟珍珠奶茶!
雖然很久沒說中文,不過還是能跟大家流暢的溝通,好厲害!
吃臭豆腐的時候還一邊吃、一邊說好臭又好香,真可愛!!




離開我家時,她好貼心的偷偷放了紙條跟紀念品給我們~
一直到禮拜天晚上我才發現了這封信,真的好貼心!!

Anegela真的是很懂事又很貼心啊~~
我們下個月見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