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已售出)) 



這是去年九月才購入的中夾,到今年九月剛滿一歲而已哦!
我這傢伙變心想換長夾了,所以想把這個中夾售出啦~~




商品內含LV盒子、收納布質袋、LV小卡、編號卡、中夾。

型號:
M93521
顏色:咖啡紫
新舊程度:8.5~9成新





這些小卡及袋子都還很新、也很完整喔!!



盒子原本拿來收納別的東西,放在靠窗的位置,所以仔細看會有一點點色差,但不影響使用哦!!!




再來看看錢包本身的狀態。
包包使用一年,我覺得新舊程度至少也有八成五至九成新左右哦!
釦子部分還是很正常~




外表部分沒有嚴重或明顯的刮痕,若要很仔細的看,就是一般使用的小痕跡!!
但真的要非常認真的看啦!!
畢竟這是二手商品,如果很要求完美的捧油,那這個皮夾就不適合妳了喔!!!







四個角角的膠都沒有脫落,依舊很完整!!!




我自己另備零錢包,所以這部份只拿來放駕照、名片、上課證之類的東西!!
所以裡頭並不會有零錢的味道,也沒有硬幣的痕跡!!
但金釦邊緣還是會有開關的摩擦痕跡,就在紅色箭頭處!!




鈔票內層很OK,沒有問題!
卡片夾因為比較常使用,所以這一面比較會有小刮痕!!

白色圈圈處是比較明顯的痕跡,可能我放卡片時太不小心了!!
這也是這個中夾最明顯的使用痕跡哦!!







以上就是皮夾的狀況啦!!!!
當初購買時到專櫃詢問,售價大概落在兩萬七~兩萬八左右哦!!
今天搜尋
購物中心的價格,已經是$30900囉!!


漢妮想要出售的價格:
$12800(含運費) (已售出)

有興趣或有疑問的朋友很歡迎留言啦!!
但也要再次提醒大家,這不是全新品,是二手商品哦!!
所以請完美主義者務必三思再下標哦!!


中夾賣掉,我才有機會換長夾!
若賣不掉我就繼續用它啦~~


感謝大家的收看!!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