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衣無法隔太多天才穿,我這人好猴急啊!
買完的隔天就立刻穿出門了!!

感覺11號颱風離開後,天氣似乎稍稍不這麼熱了吼!!
尤其是晚上騎歐都邁外出時,感覺好涼爽、好舒服啊~~
秋天似乎真的要來了!!!




日記中跟大家分享的磚紅色雪紡外套長這樣啦!!
是雪紡材質,但不會透膚,袖口處還有紐釦的裝飾!!
其實就是雪紡材質的西外款式,只是覺得磚紅色很特別罷了!




領口是有點類棒球外套的休閒設計,但其他地方卻是西外的款式哦!!
肩上還有一點墊肩,而且口袋設計也好方便,整個很尬意~
只是若把頭髮放下,領口的地方就看不到啦!!!



磚紅色其實還蠻襯膚色的!!!
原本很擔心穿起來會讓皮膚變黃,但穿上後覺得好有精神啊!




白天拍照有點太亮了,外套的實際顏色會再飽和一些!
長袖款式還是讓人有TOO HOT的視覺,所以我把袖子往上翻了兩圈,看起來才能俐落些!!
裡頭就簡單的搭了舒服的棉T,然後配上搭什麼都不會出錯的機車包,哈哈!




秋天還能配上我最愛的短褲,米色、白色、藍色應該都好看!!
其實我都隨便搭配,心情好的時候就多留意一下穿搭,心情普通的時候就有點隨便;
自己穿得開心就好啦!!!

今天穿什麼?

 磚紅色雪紡西外 / 韓貨小店-珍珠女孩
(我買的時候剩最後一件,剩下其他兩個顏色)
海軍藍緞帶棉T / 韓貨小店-珍珠女孩
 九分牛仔褲 / 韓貨
 巴黎市家 ‧City
TOD'S 豆豆鞋





批A斯:

珍珠女孩有很多小配件,很好挖寶哦!!!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16號(近自由路口)
電話:07-5560197

上次說好二手拍要捐款的部份今天會完成劃撥手續~
思考好久才決定要捐給這些機構,到時候再PO上來給大家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