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8‧29 星期一

早晨沒什麼風雨,天氣涼涼的,很適合閱讀!!
烤了美甲師送我的蔥麵包,配上自己泡的咖啡,然後繼續沉浸在大吉嶺的世界裡!!!!





08‧28 星期日

平日晚上也慢慢縮短使用電腦的時間,週末也不喜歡碰電腦了!
颱風夜租了片子回家看,配上淡淡的茉莉綠茶及台味很重的旺旺仙貝~
很棒的安排呀!!!

我跟陳小哥都不太愛黑天鵝,看完覺得腦子有點累啊!!!
但畢竟它是驚悚片咩!!




08‧27 星期六

家裡入手了Cannon 600D,我也踏入單眼的世界了!!
週末還去書局買書回家鑽研,陳小哥看得很認真~

因為我要他好好學,才能把美女老婆拍得漂亮,哈哈哈!




08‧26 星期五

最近很喜歡的一本書,叫做大吉嶺手繪旅行。

壓根沒想過會去尼泊爾或是印度,
畢竟這個世界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了!!

不過讀了這本書後,讓我對尼泊爾多了一點興趣!!

有朝一日,我也想去探訪這個美妙的地方~





08‧25 星期四

穿了流蘇T出門,整個很“瞎趴”~~
穿這個跳舞一定很有FU~!!






08‧24 星期三


北高雄的好事多開幕,我跟小小一起來逗熱鬧了!!!
下午時間的人潮還算多,我們都吃飽飽才過來,這樣才有力氣跟人家人擠人!!
不過下班時間聽說塞爆了,騎歐兜賣還是比較方便些啦!




不曉得是不是新開幕,覺得北高雄的好事多好好逛啊!!!
ROXY連帽T、Paul Frank、Ed Hardy都有好優惠的價格,真是要人命了啊!

連超夯的Chloe'墨鏡也好優惠!!
現在特價$3499,真是驚人啊!

((不鼓吹敗家,購買精品請量力而為啊~~))







hi~小日記復活囉!!
想想,還是這樣的小日記比較有及時性,所以就回到這樣的記錄方式啦!




我們家Aven好帥哦~
八月快過完了,沒想到夏天跑了一半了!








08‧21 星期日


我們也去『那些年了』!!
大家去看了嗎?






看完一整個很有感觸啊!!
回憶起青春期的那些歲月,有些甜蜜、有些惆悵~

你(妳)我的心中一定曾經有位漂亮的沈佳宜、或是帥氣的柯景騰~
曾經不圓滿,但曾經的那瞬間真的很美麗!!

九把刀的電影註腳寫著:奪回青春。
確實也讓離開校園許久的我們回憶起穿上制服的曾經!!



看似不圓滿,其實才是最圓滿的結局!!!






08‧20 星期六

家裡累積了一陣子的賣場禮卷沒用了,週六跟婆婆一起去小採購!
買了一小車,很爽快啊!!

但我買到兩顆爛掉的五角蘋果,噢!!!!




回到婆婆家立刻躺在床上發懶,週末天氣太熱了,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啊!
傍晚婆婆帶我們去吃八寶冰,唉唷威呀!
不起眼的小攤子是我吃過最棒的八寶冰,下次回東港還要吃啦!!!






08‧19 星期五

姐姐帶了以岫來找我,從早上到傍晚,一整天都膩在一起!
不過我趁她們午睡的時間趕緊做了些家事,寫了篇文章~

我想,以後有小baby的時候,我真的很難分身做其他事了吧!!

傍晚帶姐姐來吃個午茶~
是河堤Lab家的香蕉巧克力煎餅,好好吃啊!
雖然換了老闆,但煎餅一樣很棒哦!



以岫頭髮終於慢慢長出來了!!
可愛的小妞,話怎麼這麼多啦!!

每次見到我就先叫一聲:姨哦!! 
接著就:娃娃、娃娃!!


我是阿姨,不是娃娃哦!






08‧18 星期四

跟MI&小小,我們三人一起衝了cars早場!
哎唷~實在非常好看呀!!!

最近強片這麼多,通通都好想看啊!!



看完電影去杯子咖啡吃飯!
杯子咖啡真的是歷史悠久的一家餐廳耶!
記得是大學時期就有的一家餐廳,好懷念啊!!



餐點很養生,我覺得很好吃呢!
飲品也非常棒哦!
不管是餐廳擺設或是料理,全都很有自己的風格!
下次還要再去!^^




08‧17 星期三

飛奔上台北申辦美簽,唉唷!
申請美簽真的很麻煩耶!!!
還沒出發,兩個人光是辦美簽、交通費,10000元就醬飛了~
去美國還真的是得多存點錢才行!!



這次去台北唯一的行程是拜訪親愛的撥撥跟小福星兄弟檔!!
兩兄弟非常的活骨啊~
阿瑆跟在高雄見到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!
整個人越來越古錐了啊!




阿瑆營養吸收的比較快,我的手一下子就酸了!
不過小壯漢真的非常卡哇伊啊~
旁邊的恩宇哥哥很忙碌的吃飯中~

撥撥一個人照顧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厲害,但也非常辛苦!
媽媽這個職務妳真的做得非常棒!!
下回上台北,再麻煩凱爸爸幫忙一下,我們一起去偷閒哦!!





08‧16 星期二

今天~~就是今天!!
我的門牙終於換回正常的顏色了!
終於可以正常露齒微笑了,噢耶!!!!





08‧07 星期日

八月份開始學新舞蹈了哦!
是韓國團體2NE1的I'M THE BEST,很瘋狂的歌曲!

一直在那邊:捏尬切洽拉尬........
捧油們的姿勢真的都滿分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