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算是2011‧July的戲碼,轉眼間八月來了啊!
趕緊把小日記補上!!!

(噢~我的馬國遊記!!)


這張黑白照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呀!!
有種把時間瞬間凍結的錯覺~

七月初帶妹妹去韓國採貨,怎麼感覺好久了啊!!
我連三個月都好忙,忙到想哭了!!!



在韓國還帶妹妹去按摩,是中國人開的按摩館!
哎呀~可惜師傅這天很不認真,我跟妹妹一點感覺也沒有,大失所望啊!!!



最近拿iphone拍照很不一樣,因為我從錄音帶換到小熊來了!
鵝黃色的小熊可愛死了,是介於硬殼到軟殼之間的材質!
(在大遠百瓦城那個樓層買得)




接近中午時間去領早午餐,每天都穿得很休閒呀.....
穿的休閒點也比較好包貨啦!!!
整個七月每天都好忙,不過我還是很珍惜我的早午餐時光~
每天短暫的30分鐘可以愜意的吃早午餐、看韓劇,很幸福啊!




週末空檔我們夫妻決定放下手上的工作,好好喘息一下了!
六日兩天回了婆家跟娘家,太久沒跟家人們在一起了啊!!

爸爸跟媽媽很SWEET,把我的房間弄得好溫馨呀!
客廳換了液晶電視,所以舊電視就放到我房裡,好讚啊~~




以岫轉眼間也好會走路、好會說話了!!
打電話給姐姐時,她也會叫著:『姨唷! 』  是不是很窩心啊!
常常會從嘴巴裡說出令人驚喜的詞彙,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呀!
現在還會叫Aven的名字了,發音不標準就是了,呵~~



隔天也回去東港看婆婆,也見到好久不見的筠筠~
筠筠暑假過後要上小一了耶,時間過得飛快啊啊啊啊!!!!!!

難怪以前大人都說,看到孩子長大才感覺到自己變老了!
我也以為自己還很青春,但30足歲離我不遠矣.......



筠筠跟恩佐一起玩黏土,恩佐是大嫂的小兒子,也是筠筠的表哥!
恩佐畫畫、玩積木都好厲害,他可以一下子把積木組成一艘大船,連陳小哥都讚嘆!
這次我看到他的黏土,更覺得這孩子真的很有才華!
恩佐捏了荷包蛋、培根、牛排給我看,好厲害啊!!!!



反而是我這大人,遜得很!!
勉強弄出個陽春彩虹,FB上的捧油說,這是OPEN醬的頭吧!! 哈哈哈





回到高雄,貨又到了!!!
然後書房就會變成這個模樣~~~
其實旁邊也很炸,但我不好意思拍啦!




下次到韓國不曉得是何時了?!也不曉得有沒有下次?!
所以這次我也跟著買了不少,顆顆顆!!




擺進去珠寶盒才發現!!!
哎唷威呀!
我放耳環的地方要爆炸了耶~~~~
沒想到這通通都是我家小舖的商品耶!





月底找了比較不忙的一天,跟Mi一起吃早餐,順便到francfranc掃貨!
francfranc要結束代理了,真的好可惜!
那天去掃貨還是五折,買了兩個杯子、兩個腳踏墊、還有一個圓型鐵欄、黑色毛巾。
全都是家用品啊~~~~



那天下午,我們倆餓炸了!!
突然想吃北高雄的口福黑輪,但又找不到停車位!
最後就外帶到車上,然後把車停在公園旁野餐啦~
(是在車上野餐,哈哈)
口福黑輪真的很好吃呢~!!!



上週也去MUJI扛了透明櫃子回來,把原本醜醜的藍色三層櫃換掉了!
感覺浴室變得很整齊啊!!!!
整理完也發現,唉唷威呀!女生的東西真的很多耶~




然後又衝去三民市場吃粽子了!
回家順便買了好吃的飛機餅乾跟古早味紅茶,就醬~變成我的午後點心啦!!
幼稚園的時候,飛機餅乾是我們的小點心耶,真懷念!!!
(陳小哥還嗆我說:我們還有別的造型!哼)




每到放假日,我們最愛手牽手去租DVD回家看了!
總算週末電影時光總算又回來了,真開心!!



禮拜一到禮拜三大出貨,總算把大家的東西都整理好了!!!
對我來說,洗個舒服的頭就是慰勞自己最直接的方法啦~~~
洗完頭後整個人都變得好有精神啊!!!!!!




忙完後,我要開始來追韓劇啦!!!!
最近八大播的最佳愛情好好看,獨孤振也太可愛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