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的新品中,我穿了兩件露肩的休閒t-shirt~
這兩件都是這次去韓國時的戰利品,我跟妹妹都很喜歡!!
無奈韓國給我大斷貨,沒辦法讓大家一起買到,真是抱歉啊!!!



藍色條紋這款是露單肩的設計,一邊則是正常的短袖設計!
露肩的位置剛好遮住我手臂最胖的地方,真是太棒了!!
顏色看了也好舒服,很適合夏天!!


另外一件寬大的Mr. Cherry Kitchen是鮮艷的桃紫色,非常襯膚色啊!!
這件的露的位置就大很多,需要再加件內搭才行啦!!




後來我又添購了一件比較柔美的露肩上衣,顏色是有點偏橘色系!!
今年我也很喜歡橘色,去香港的時候還買了亮橘短裙,感覺是很活潑的顏色!
而且我覺得自己穿上橘色系的衣服也比較顯白呢!!

這件上衣的露肩位置比較小,材質比較硬挺一點!!
我剛洗完它就直接拍了,沒先整燙過,拍謝啦!



跟陳小哥去小約會時就稍微打扮一下~
我們倆從馬來西亞回來後就陷入瘋狂忙碌的狀態,難得可以小約會一下啊!!!!




露肩的位置一咪咪,也不會太over~
有時候我家的『外子』也很介意我露太多的!!!!
但醬小露一下看起來肩膀很纖細,是偷吃步的好撇步啊!!



可以單穿不搭配,但也可以紮個小腰帶,看起來會豐富一點!
淺橘色配上藍色,越看越覺得順眼呢!



頭髮太厚重了,所以戴了垂吊飾的海星耳環可以稍微轉移視覺上的注意!
(我是該去修個頭髮了!)
走動時會隱約露出耳環,看起來也比較不這麼單調!
這個純銀的海星耳環是在吉隆坡中國城購入,才300塊台幣,好划算!





 淺橘色Blouse / 購於北高雄韓貨小店:牡丹
 米色西裝短褲 / 購於韓國
 藍色真皮腰帶 / 購於韓國
 編織涼鞋 / Heny's Shop七月商品
 包包 / 巴黎市家City





以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~!!
其實我去年也買了一件露肩的長袖毛衣,哈哈哈~
只是冬天穿露肩毛衣真的有點冷,真尷尬,好難搭配噢!!!!
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愛露肩,一年四季都要露啦!

批A司:

 我的BLOG在100.07.28終於邁入千萬人次,好感動啊!!!!謝謝妳們呀~

 最近又開始忙包貨,忙完後我終於可以好好來寫吉隆坡遊記了,耶!

 我好想念東部的風景噢~希望今年還能再去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