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自己當麻豆示範,尤其是耳環部分呀!
我的耳洞很強壯,但換了十多附後,其實耳朵也有點疼了~
也要謝謝這次幫我拍照的Mi,多虧有她,否則照片就難產了啦!!!







跟大家推薦這個月的單品們~
這個月的耳環有好多都是手工寶石設計款!!
每次去逛手工寶石設計的店家時,心裡都會非常開心~
我對手工設計的寶石系列非常迷戀呀!!

五月份很熱賣的粉色手工耳環,這個月多了白色哦!
白色的光澤度也很棒,我自己也很喜歡!!



這款簡單的葉子垂墜耳環也很好看,一樣是手工款哦!
可能我個人迷戀垂墜式的耳環,這次挑貨時都特別注意這樣的款式!!



這款有點華麗的感覺,但其實我覺得不算太誇張!!
飾品盒總是要有幾個是大場子能搭配的飾品呀~
這款蠻輕盈的,細節做得非常美!!
我看到實有倒抽一口氣,耐ㄟ加水啊!!!!




項鍊部份我最中意這款,很豐潤的長型珍珠,跟小鐵圈搭起來有股帥氣感!!



璀璨款的大寶石也是非常好搭配的一款項鍊哦!!
mi有同款的銀灰色,我自己也有N03淺橘這色,當初也是被MI燒到的!
沒想到這回在韓國看到了,價格都比我們倆當初買得便宜好多~~




這款粉色寶石雕花長鏈也好漂亮哦!!
我個人覺得照片拍醜它了,真是抱歉~




手環部份,之前詢問度很高的手環,這次廠商又推出囉!
喜歡這款手環的朋友別再錯過啦!!!



繽紛民族風手環也是非常好搭的款式~
有時候我也不喜歡太繁複的飾品,但這款隨便兩色搭在一起都很協調,看起來簡單又有重點哦!



馬蹄設計的小圓錶我也是一件鍾情~
這次去很容易被鮮豔的東西給吸引,桃紫色跟亮橘色錶帶一下子就把我的目光給吸過去了!



編織系錶帶小圓錶是很實搭的款式,大家上學、上班時都能配戴哦!!
一共有三個顏色,寶藍跟紅色很亮眼,淺咖啡比較低調知性些!!




髮飾這次也有好多訂製款哦!!
這款大扣夾就是跟廠商討論訂製的款式~
有米色跟淺橘兩色,搭配的夾子都是淺香檳金。

像我是髮量偏多的人,這種夾子就比較適合我ㄧ些!
夾公主頭,或是劉海做造型時,都非常實用哦!!!



另外這款小巧型的自動夾也非常好看~
細長的蝴蝶結有種俏皮感,隨意夾側邊就很好看囉!!



厚實的玫瑰花朵髮束質感很棒,花朵旁還做了小葉子哦!!



這次的髮箍我也都好喜歡!!
特別喜愛這一款名媛風的簍空髮箍,一共有三個顏色哦!!

淺米色跟藍灰色戴起來比較顯眼,黑色則是很有氣質哦!
尤其是把劉海梳乾淨後戴上,整個人會很有氣質!!!




久違的睡衣終於有了新款式,是綁帶的連身設計喔!!
圖案是可愛的雙色兔子,顏色則是淡淡的粉橘色,很舒服哦~



這次多了新的包款,是尼龍材質的大包包!!
夏天到了,或許會到海灘戲水,或是外出郊遊~
這時候大包包就非常適合啦!!
包包內層兩側都有暗袋設計,裝了物品後,整個包包會有垂墜感,很好看哦!!

※J'erise真皮包包也有開放訂購,可以參考相簿哦!



這款編織楔型涼鞋又是我們家姐妹的愛鞋,三個人都有一雙!!!
高度適中,穿起來又很纖細哦!!
這款版型偏窄小,建議要拿大半號哦~

※漢妮平常穿24,這雙穿24.5哦!





每樣商品都很想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,無奈版面有限啦!
更多照片就請大家到相簿參觀哦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
下標&匯款時間:7/14(四)pm8:00~7/18(一)pm6:00止
下標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2/12433981

沒有無名帳號的捧油也能購買哦!!
請於下標時間開放後來信,並註明真實姓名及手機號碼,漢妮才會回信給妳哦!

mail:
henychao218@gmail.com






另外,也想跟親愛的大家說一聲~
這一波拍賣結束後,漢妮要先暫時休息,跟大家說掰掰了!
這個小小的賣場我也默默的從文具轉型到飾品、雜貨性質,轉眼好像一年多了吼?
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讓我有這樣的成績,我自己也感到很開心!
姑且不論規模大小,至少在這兒我找到了成就感,也完成了一件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情!
也很想跟許多嫁做人婦的女性們說,其實我們還來得及實現夢想的!!!


很謝謝一直、一直很包容我的陳小哥,遇到壞客人的時候我也會很傷心!
都是他不斷的開導我,讓我學習轉念~!!
事情很多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心煩、亂發脾氣,他總是按耐住情緒的安撫我!!
我想,我應該分紅給他才對!!
爸爸媽媽不喜歡我老是“外務繁重”,但總是時時叮嚀我要好好吃飯跟睡覺!
姐姐妹妹也常常幫我介紹新客人,甚至還來幫我包貨,嗚~
還有身邊許多好捧友們的幫忙下,賣場才能一直到今天!!

也跟好多好多很棒的客人們說聲謝謝!!
我的客人們都很有禮貌也很有耐心~
每次看到大家收到商品後的滿意回覆,我都拿著跟陳小哥炫耀呢!!
謝謝妳們哦!!

寫到這兒我是有點哽咽啦!!!
雖然很不捨,但我想要慢慢回到原本的生活步調,做好我原本該做的工作!
繼續學習英文、分享生活點滴,偶爾來一場小拍賣,還是會一直在這兒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