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的採貨行多了Mindi的陪伴,晚上陪我到東大門補貨、白天又陪我繼續走南大門,真是辛苦啊!!
幸好首爾那幾天不下雨了,一直到要離開時才下起毛毛雨,太幸運了啊!



只是對Mindi也很抱歉,畢竟工作時間>玩樂時間很多很多,只能帶她吃些好吃的,或小逛一下明洞!
加上韓國食物大部分都紅紅辣辣的,Mindi第一天晚上胃就有點受不了了!
幸好她在Forever21找到春天,不然這四天她也太辛苦了點~



Mindi說她才逛了幾天的街,她覺得回到台灣後大概有兩個月不想逛街了!!
我想逛街逛到吐就是這樣吧~~




我很喜歡來南大門採貨啊~~
一方面我熱愛髮飾,一方面是這裡的商家大部分都很友善!!
有些甚至還會教我注意批發單上的細節,要我小心別被騙了~

會賢站5號出口的土產店-曉莉姐姐也是大好人一枚!!
看我跟妹妹大包小包的貨跟土產,竟然請送貨大叔直接幫我們把貨載回飯店放~
我跟Mindi都感動死了啊!!!!




我手上拿的夾子太有趣了!!!
是我們小學撿垃圾的鐵夾子,只是歐巴把它捆上膠帶而已~
但這樣夾大腸圈真的非常方便耶!!



才來過幾趟,有一位賣飾品的毆妮(姐姐)竟然記得我~~
看到我時就叫了我的名字:Heny?
我的訂單少少的,又是兩個月才飛一次,噢~真的很感動啊!!!
買完東西,毆妮請我喝了咖啡,晚上工作確實需要提提神~



雖然工作時鳥事不少,但總是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片刻!!
因為有這些片刻回憶,讓我覺得當下做這件事情似乎不是這麼辛苦了!





這趟帶了我的紐巴倫來當工作鞋,雙腳果真耐走許多!!!
露肩款式的上衣是我這趟在韓國採購的新歡,我覺得它好可愛啊~~




我跟Mindi這回也吃了不少經典韓式料理~
像是yaya大推的陳玉華一隻雞,還有安東墩雞、韓國烤肉,我們全都吃到了!!
不過韓國人真的好愛雞肉啊~吃到後頭大家都覺得好膩!!




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早午餐還是不能沒有呀!!
Doota五樓的鬆餅真的好好吃,雖然它貴炸了~
但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很令人滿足啊!!!




最後這張是要拍給小小跟yaya看的~哈哈!!
是她們最愛的2PM成員Nichkhun,超QQ的啦!!
借我莎啷黑一下啦!!!




週末天氣好詭異,熱得嚇人!!!
希望拍照工作真的能如期完成,這樣下週就能順利上新貨啦!!
請大家等等我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