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撥撥&恩宇約好悠閒的一起吃午餐,我們好一陣子沒約會了啊!
撥撥終於出關了,我也終於“稍微”有空了啊!




午餐跟撥撥來吃瓦城,因為這天的嘴巴想吃泰國料理啦!!
瓦城也來了好多次,還是好喜歡,吃不膩~~
現在還有泰國奶茶買二送一的活動,當然一定要點啊!!
我們點了五道菜,還有一道椒麻雞沒入鏡,份量是有點多了~
撥撥正在積極減肥中,今天就小小放假了一下,明天再繼續努力啦!!!




撥撥也很努力的學習&適應當兩個孩子的媽咪~
雖然是辛苦,但氣色還是很好啊!!!
我可能一個都搞不定了,撥撥真的很厲害!!!





帶著老大出門,心裡還惦記著老二,這就是媽媽啊!
無時無刻都惦記著寶貝們~

撥撥說,有時候在路上看見身體有缺陷的孩子時,鼻頭就會一陣酸~ 
(跟感性的mi一樣)
孩子們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,這真是上天的恩賜啊!





我今天有幫撥撥泡牛奶、還有陪恩宇玩耍,撥撥說我這偽媽媽做得很不錯,哈哈!
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架式十足啊??!!



正牌媽咪在這兒啦~~




恩宇終於醒了,唉唷唉唷~可愛炸了啦!!
現在好愛說話、好愛模仿,跟以岫一樣啊~~



醒來後心情好一點了,總算願意讓姨姨抱抱了~




晚點又留在撥撥家吃晚餐,見到了小恩瑆本人啦~
小恩瑆本人比較帥,只是他阿母幫他取了很funny的小名是麥皓(因為他很愛哭)!!
希望小恩瑆可以越來越不愛皓,讓媽媽能每天睡飽飽啊!!!


來約會順便帶回我最近很喜歡的Jimmy丘啊!
買了40ml的小香水,真愛呀!!!





大家發現我牙套拆掉了嗎? 顆顆顆!
告別兩年兩個月的牙套生涯,我的牙齒終於自由了~
等下個月換掉臨時假牙後再跟大家分享完結篇呀!

祝大家週末愉快啦~~
下週又要飛飛飛採貨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