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結束了在吉隆坡的假期,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~
回到家好開心、好開心,一打開家門還一直自言自語的跟傢俱們打招呼!

這篇文章本來是在吉隆坡就要連線報導的,但無奈我懶豬附身啊!
每次出國,我在機上就會開始胃口大開,貪吃的不得了!
不過一回到台灣,我的胃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,胃口立刻變很小!

希望我的馬來西亞旅遊文可以很認真的完成它!
我腦子裡有好多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趣事啊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這趟旅程我對這個城市發火不少次,很值得紀錄,哈哈!







上一篇實況報導說,金三角的巴比倫購物廣場(PAVILION)很好逛!
但其實在雙子星塔下的SURIA KLCC更是大推!!
好多品牌在這兒都找得到,還有好吃的餐館可以選擇!
熱愛逛街的捧由來這兒一定會非常開心啊~~~

這天來SURIA發現,幾乎每個專櫃都有折扣耶!!
手扶梯這個立牌太顯眼了,不注意也難啊~



大喜!!!!
Anya家竟然有50%的折扣耶~太驚喜了!!



其實東西沒這麼大啦,純粹是紙袋size太大了!
不過ANYA家的紙袋也好漂亮啊!



包包很珍貴的被用紙袋裝起來,就算是買小東西也很有尊榮感啊!





入手的是這咖復古海灘PARTY相片托特包,顆顆顆!!(偷笑)
四月份在香港就喜歡它了,沒想到在吉隆坡讓我遇到大折扣,太開心了啦!



這款托特包有四種圖樣哦!!
兩款是彩色、兩款是黑白,都是很復古的照片~
我在那兒猶豫了很久,選了個很夏天的圖案!!
但其實黑白相片我也好推薦啊!!!



ANYA家經典的蝴蝶結LOGO,I Love it!!!



提把是草編,味道有點重!!
上面穿越的扣環還有logo字樣,細節也很注意!



大托特包的內裡是硬挺的棉麻材質,有兩個小夾層,跟外層的圖案是一樣的喔!
一邊是有拉鍊的暗袋設計~



另一邊是開放式的設計,上面還分層寫了:PHONE 、 LIP GLOSS!!
提袋沒有拉鍊,是綁繩設計,很casual~



晚上立刻在房間試揹,真的很猴急啊!!




其實它尺寸不小,放度假裝備很足夠!!
或是要拿來裝書本、文件都沒問題的~
(買菜也ok啊~~但我捨不得啦!)

最後幾天在度假村時,我都帶她著去泳池畔!!
她實在太可愛了啦!!




我了,我情人眼裡出西施啊!!!




  SURIA KLCC 交通:LRT-Putra(簡稱P線)電車的KLCC站下車。

 吉隆坡的大眾運輸工具會找篇文章介紹,提供給自由行的朋友參考啦!

 拉茶好好喝,7天內我喝了10杯,肥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