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小哥五月份生日時,我也逗熱鬧的跟著一起買了紫色的New Balance復古鞋!!
沒辦法,要說服陳小哥買東西實在很有困難度~
但抓住『情侶款』大原則就沒問題了,哈哈!!



五月初去韓國採購時,在東大門看到好多韓妞們都穿著N牌運動鞋!!
而且是鮮豔無比的色系,非常可愛!!
穿著長褲、短褲、長裙、短裙,通通都能搭配!
鮮豔的色系在搭配上格外有重點,很特別~








不過韓妞穿的N牌運動鞋並不是紐巴倫家的,而是韓國自己的品牌!!
價格上一定是比紐巴倫便宜啦~
只是不曉得品質如何就是了!
最近偶爾出門都會穿著我的小紫,陳小哥樂得很呢!!!



在機場看到韓妞這麼穿,點點長洋配上復古慢跑鞋,很有衝突感!!
我每次穿包鞋時,下半身的穿著一定得露出腳踝才行,否則會覺得自己又矮又胖的~



焦糖色的真皮包包是最近走天涯的新歡,大小適中剛剛好啊!!
這天是穿短褲,搭配復古運動鞋,很有活力呀!





週末外出穿得很輕鬆~
搭上我最愛的九分牛仔褲,配上簡單的T就可以了!




上衣是第一次在ASOS網站上買得前短後長T,材質好舒服啊!!!




今年好多運動品牌都推出復古款式,NIKE、Adidas也好多高筒復古運動鞋!
不過我還是偏好紐巴倫家的復古鞋款啦~
七月份去採貨時還能穿著爆走,希望雙腳不會太辛苦才是!!



這天來誠品找旅遊書,週一要出發前往吉隆坡了,到現在還沒認真做功課!
不過,吉隆坡的旅遊書真的很少啊!!
假日的誠品好多人跟我一樣,席地而坐的看書,真愜意啊!



最後買了楊春龍的這本吉隆坡 馬來西亞精品書。
楊春龍的旅遊書我還蠻推薦的!!
去年五月到九州long stay,也是依賴楊春龍的九州旅遊書~
照片雖然不是很精美,但很多自助旅行要注意的大小事,書本都寫得很清楚哦!
很推薦給自助旅行的朋友參考~


[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]

我還順道買了最近很夯的塑身女皇-鄭多蓮的瘦身書!
回家立刻喀完它~
看完她的書,覺得自己以前總是拘泥於計算卡路里、在意體重數字真的是大錯特錯啊~
除了飲食、運動之外,良好的睡眠及生活習慣也很重要!!
畢竟節食真的不是長久之計!!

書本也有附上15分鐘的無氧運動光碟,短短15分鐘的運動立刻讓我冒汗!
很多動作跟舞蹈教室的老師教得是一樣的~
希望我能養成運動的習慣,擁有漂亮的身體曲線、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!


[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]


還有買了這本『請照顧我媽媽』,感覺是本感人的小說!!
出國時再慢慢看好了!!


[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]


分享完,該去整理行囊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