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我參加了兩場很溫馨的婚禮呀!!
一場是大學同學的婚禮,另一場則是在無名相識的小軒的婚禮~
兩場婚禮都跟好朋友們去,所以玩得非常開心啊!!



週六這場婚禮的主角們都是我的大學同學~
他們長跑多年,終於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!!!
看到新人製作的video時,感觸很深~
真的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!!!



新郎真的很好笑也很古意,每次遇到他總是笑口常開!!!
在他們身上我看見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呀~~
祝福你們幸福美滿、要恩愛一輩子哦!!







我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臉腫得像麵包一樣圓!!
尤其站在纖細的新娘旁,更是大一號!!
回家看完照片還很傷心的跟陳小哥說: 『怎麼辦?我真的變成貢丸了啦!!!』
總之,不曉得我到底是失策夾起瀏海的關係,或是水腫,又或是真的肥了~(?)

這天的LOOK也有點失策,但還是跟大家分享這天的婚禮穿搭!!
湖水綠今年很夯,洋裝是三月在韓國購入的雪紡洋~
材質很棒,裙襬有三層,感覺很有存在感!!
(但我穿起來很不怎麼樣....)



湖水綠雪紡洋裝 / 購於首爾
棕色高跟涼鞋 / 購於日本
巴黎市家 / 購於小店
手環 / 購於Heny's SHOP五月商品





週日晚上是小軒的婚禮。
小軒是透過YAYA才認識的朋友,她在YAYA去年生日前特地寄了一個小禮物鼓勵她!
也讓我對小軒留下了很棒的印象~她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生啊!!!
隔年我生日當天,也收到了小軒寄來的杯子蛋糕,真的很感動!!



所以小軒的大日子,我們怎能缺席呢?
這天我們三人一起出動,大家都盛裝出席哦!!






婚禮開始前,我們先到新娘休息室找女主角啦!
小軒很忙碌,但仍不忘招呼我們~
結婚這天新人真的好忙碌,忙到沒時間吃飯、也沒空感覺肚子餓!
直到婚禮圓滿結束的那一刻,才能徹底放鬆啊!!!



小軒家的大叔很可愛,太害羞了,我幫他打上馬賽克啦!!



小軒二次進場時我拿到小軒發的巧可力花,真開心~
不過賓客太熱情了,一度被困住回不來啊!!!




yaya跟小小也被點名上台抽捧花,是小軒的心意哦!!
(貼心事蹟再添一樁啊!!)



雖然沒抽中捧花,但兩個人開心的要命,哈哈!
她們說不想太快嫁人啦!!



整場晚宴都好開心~
飯店的菜色也非常棒,我好像頭一次吃得這麼盡興耶!
謝謝小軒跟大叔的招待,新婚愉快,祝福你們永浴愛河啦!!Love








一直到出發前的半小時,我還拿不定主意要穿什麼才好!!!
(這是不是女生的通病啊??)
因為要搭高鐵、又是設席在飯店內,所以隨身一定要帶件薄外套才行! (沒帶會沒安全感)
蕾絲外套這時候終於可以出場了呀!




蕾絲外套真的很美~
鉚丁中和了蕾絲的柔美,沒了鉚丁我反而會覺得可惜!!
最近也開始學著在重要場合配戴假睫毛,越來越順手了我!!
只是我都習慣配戴半付而已,下次可以挑戰個整付試試看~



洋裝是竇騰璜家的打折商品,是去年的款式!!
微斜肩的設計不會讓我不自在,藍灰色花朵有點成熟但也不會過於老氣~
折扣後的價格比較親切,也好入手啊!





 斜肩洋裝 / 購於竇騰璜
 米色根鞋 / 購於NINE WEST
 蕾絲外套 / 購於Dazzkingdazzlin(yaya家)

 巴黎市家 / 購於小店
 手錶  / 購於Heny's SHOP


週末的婚禮紀錄就到這兒啦!!!
我的耳洞很乖巧,目前都沒發炎,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!!
越來越愛它了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