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~注意注意!!
這集很有趣哦~不看很可惜!!!
(但不好看不能揍我!!)


5月份是我家親愛的的月份,生日他最大,但生日當天還是非常的忙碌啊!
晚了一天才請他吃生日餐,是好吃的鴛鴦火鍋~ (下回介紹)
祝福老公都能心想事成‧身體健康啊!!!



陳小哥說他的小名是則剛,因為無欲則剛。 (噓..............)
他沒什麼想要的東西,但我看他的舊紐巴倫穿到氣墊都壞掉、內裡都脫皮了!
所以硬是讓他挑了一雙慢跑鞋當生日禮物~
為了配合則剛先生,敗家小姐也配合著買一雙來當作Couple鞋!!顆顆

【to:新竹的李小姐、楠梓的謝小姐、仁美的劉小姐~
賀啦賀啦!我理由嬸啦!!~】



短頭髮大家都看過了~
這天剛剪完,很帶勁的拍照傳給妹妹看!!
這時候劉海是太長了,但我何苦剪這麼短啊!?



生活有了新重點,哈哈!!
這半個月每個禮拜都跟好友阿珊去跳舞,超開心的!!
雖然我肢體很不協調,但依舊玩得很開心啊!!
而且每次都飆很多汗,運動完感覺好舒暢啊!



除了跳舞開心外,還能遇到以前的同事們,好讚啊!!!



噢~其實我是要拍我們的涼鞋耶!!
那天跟mi一起見面,不約而同得穿了我家小舖的新涼鞋!
拍完才發現,吼~我也太矮了吧!!!!




這天我一大早就衝到醫院看耳鼻喉科!
因為我的喉嚨連痛了一週多,但一點兒感冒的跡象都沒有!
實在太害怕會不會亂長什麼鬼東西了!!

醫生很仔細的幫我檢查,總算找到發炎的地方了!!
是個很妙的位置,只能說我可能是火氣太旺了啊~~~




端午連假好充實!!大家是不是都去度假啦?
播了點時間回東港,可想而知碼頭附近肯定是人山人海啊!!
現在正值鮪魚季,饕客們也沒錯過這個好時機!



其實我是嫁人後才學著吃生魚片,新鮮的黑鮪魚真的很好吃!!!
不過最多四塊下肚就投降了~~
噢~太貴的部分我也吞不下,不懂他們的美好啊!!



連假時期也跟好朋友們來個早午餐約會!!
哎唷~~我們一百年沒一起見面了啊!
Miss u la~



聚餐完後立刻衝回娘家過端午,吼!!我的連假真的很充實吼!!
以袖穿著耐吉包屁衣,可愛炸了~

這個年紀的小baby真的好可愛!
有點懂事了,走路一晃一晃的像企鵝~
認得身邊的家人們了,也有很多可愛的行為出現,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!
還有還有,模仿能力好強,阿姨舅舅都不能隨便亂說話了!!!



過完美好的假期,我的英文課也進入新的課程了!
換了新課本,表示又進入新的階段,真開心!
上了快兩年,其實還是有一咪咪進步的啦!!

※大家別問我哪家補習班好~
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,或是選擇能夠持之以恆上課的地方,這樣才能持續學習喔!!



最後最後,登嘞!!!!!
請注意我的耳朵,噢耶!!

嗯啊!!我很勇敢的跑去穿耳洞了!!
挑了個抗過敏的18K金的方形水鑽耳環當作是我的第一副穿式耳環!

櫃姐問說:怎麼只有妳一個人來穿耳洞,都沒人陪妳啊?!
哈哈~都成年人了,不用陪啦!!





希望我能順利度過兩週的敏感期~
降以後才能戴上其他漂亮的耳環,還能當自己小舖的麻豆呀!!!


這集真的很精采吧!!!
阿鳳日記下回見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