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分類在國內旅遊還真是太欺騙社會大眾了!!
因為裡頭一點旅遊內容都沒有,純粹是返鄉記事啊!!



週末長輩要我們回小琉球拜拜,草草吃完飯後就搭船回小琉球了!!!
之前回小琉球的時間剛好都在重要節日,每一次寺廟內都擠滿了人潮~
這次回來覺得很悠閒啊~~




好久沒露臉的筠筠跟揚揚也跟我們一起回去哦!!
筠筠拍照的怪招還真多,真的是人小鬼大啦!
一轉眼,筠筠暑假就要上小一了耶,我的媽啊!!!
我的青春小鳥也一去不覆返了!!!



筠筠送了我ㄧ張圖,裡頭畫了12個小朋友,她說,上面都是小舅媽的baby!!
Oh my GOD

筠筠,謝謝妳,但12個BABY好像太多了一點哦!!



陳小哥本來揪我這週要回小琉球旅行的,但無奈想住的民宿都大客滿啊!!
小琉球的很多民宿都是公公跟大伯巧手裝潢的,非常厲害啊!!
上回過年參觀的海景三合院跟很棒的南洋度假都是喔!!
下次一定要去住南洋度假啦~我超想倚在陽台吹風、看夕陽啊!!

海景三合院:http://www.seashoy.com.tw/index.html
南洋度假:http://www.nanyang-villa.com.tw/



這天踩了自家的娃娃鞋出門~
金拍謝,這雙最後竟然斷貨,太傷心了!!!
我真的超討厭聽到斷貨這兩個字啊!



手上的這款手鍊也是我家五月的商品,配上之前在ASOS買的金色手錶!!
鬆緊帶的設計很適合小手腕的女生,之前有好多朋友買了手鍊回去後嫌太寬了!
鬆緊帶是大家的好朋友,方便戴又不怕SIZE太大啦~

筠筠還天真的問我~舅媽,妳戴的是金子嗎?好票釀哦!!!



前幾篇文章的PS有提到捲髮失控的事情...

其實應該是髮質太失控了!!!
髮質實在太毛躁了,每次整理都讓我很抓狂!
最後一口氣剪掉10cm壞掉的頭髮,毫不留戀啊~~
要不是顧及陳小哥,我可能會剪更短吧!!



下圖是將髮色染成深咖啡色的模樣!!
實際上的髮色更暗,因為我實在厭倦了染髮這件事了~
不能否認,淺髮色真的感覺會比較有活力,而且膚色也會感覺很白皙!!
但每次長新髮的時候,就是布丁出現的時候,太煩人了啦!!
(或許數個月後我又會想念淺髮色也說不定.....)




接下來要好好養頭髮了!!!
我甚至還在iphone裡錄了一段話存證,以後再也不隨便亂搞頭髮了啊!!
以後要當乖寶貝了!!!





吼~~~真的啦! 相信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