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delay好久了喔~
Apple的生日聚會很應景的選了皇室婚禮為主題,非常follow時事啊!!





接到Party訊息時只剩下幾天可以準備,哎唷喂呀~真的是擠破腦袋了!!
我立刻『辜狗』了皇室婚禮的嘉賓照片,很明顯的,佳賓們在頭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啊~


[圖片來源:
http://lux.hexun.com.tw/2011-05-06/129351702_2.html ]

不是很優雅的大禮帽,就是變化多端的大頭飾~
服飾上普偏都是比較硬挺的材質,感覺很端莊優雅!!
不過威廉堂妹的這頂禮帽確實挺嚇人的啊!!


[圖片來源:http://lux.hexun.com.tw/2011-05-06/129351702_2.html ]

上網找頭飾的時候真的很頭疼,好多款式都沒有現貨,選擇真的很少!!
我比較喜歡有點紗網+禮帽的設計,所以最後選定了左上方這款~
底下有個白點點的小原帽,上頭還有大花及紗網妝點!!
其他款式的頭飾都是在ASOS網站搜尋到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哦!



將將~~

戴起來的樣子就是醬子啦!
黑色紗網真的好經典啊!!



皇室婚禮戴上頭飾之外,頭髮也要稍微盤上才有莊重的感覺!
仔細研究照片發現,除非是短髮,否則長髮的嘉賓至少都繫髮~
我自己隨意的繫了三股辮,然後將辮子尾端藏好,側面還稍微能看啦!!



可惜沒有硬挺的洋裝陪襯,否則就更像樣了啊!!
但身上這套洋裝也陪我很久了,是兩年多前買的洋裝哦!! (舊文:here)
領口那一圈摟空設計真的很漂亮,因為領口太搶眼了,我選擇不戴項鍊了!




黑色洋裝 / 購於網拍
黑色頭飾 / 購於網拍
手拿包 / ALDO
米色高跟鞋 / NINE WEST
水鑽手環 / ASOS



其他女孩們的頭飾也非常精采啊!!
apple、yaya、小小的禮帽們都是在韓國購買,非常漂亮!
韓國人不曉得是不是也瘋著皇室婚禮,真妙!!

mi的LOOK也好好看,非常適合她!
雖然看似大大一朵黑色的花,但卻非常有巧思!
真不愧是手作王,哈哈!!
(意思是很有創意啦!)



Irene這天的打扮也很像小公主哦!!
戴上叮叮咚咚的皇冠跟項鍊,配合度超高!
不過很man的她就算是穿著小洋裝也要玩士兵玩具,酷斃了!!




很高調的六個人,不過我們真的很自得其樂啦!!!
反正有大家陪,一點都不害羞!!

只是從家裡搭電梯出門時,一直擔心遇到其他鄰居們,
別人一定以為我要去哪作秀了!哈哈




這次的主題趴大成功,下次的主題趴我挫勒等了!!!
壽星丟了題目給大家了,嗚~
創作者介紹

:: 漢妮 ::

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