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香港行寫完這篇就完整了,啊~~太感人了啊!!
這次終於沒有半途而廢了~~

這篇要介紹這趟香港行另外一家住宿飯店:恆豐酒店。
恆豐酒店就在地鐵佐敦站的上方,循著指示往上走,就可以直接通到飯店內啦!!
當初沒空做功課,只覺得方便好找就好了!!
又加上逛完街回飯店只想好好睡覺休息,所以房間乾淨整潔即可!


※佐敦的英文名稱就是Jordan,好酷喔!!


登嘞!!!

其實房間感覺還不錯,很復古捏!!!
床鋪的size也好大,睡三個人不成問題吧~



旁邊有個小小的沙發,每次回到飯店就立刻攤在沙發上,或是坐在上頭猛塗黃道義!!
味道真的很濃,飯店阿嫂應該會覺得這間的房客是老人了吧!




房間有一整面的窗戶,但窗框感覺就很復古啊!!
照片顏色我有刻意調整過,因為這房間太適合復古色調了!!



從窗戶望出去可以見到民宅哦!!
我都巴在窗戶上偷看對面的人家,很想看看香港的小房子是長怎樣!!




另外一面牆就是個很小型的液晶電視,左邊有個大大的桌子,房間配置很簡單!!



浴室備品也很普通,不過我也習慣自己帶備品出門了,所以倒是無所謂啦!!



浴室感覺也有點年紀,雖是乾溼分離,但浴缸的高度很低。
雖然如此,但整體還是很乾淨的!!




浴室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三面鏡,整理儀容的時候非常方便呀!!!



超無敵復古的吹風機我還是頭一次看到,這.....未免也太復古了吧!!
一整個很像復古電話機,哈哈哈!
拿著管子吹頭髮真的很好笑,但另一個重點是,它真的很吵!!!




我們四月旅遊的時間剛好碰上恆豐酒店大廳整修期,所以大廳看起來真的很普通!
另外,恆豐的電梯也有點遜,我撘得有點驚驚!!
講了很多缺點,但我覺得他的房間挺乾淨的,如果只是純粹睡一覺,我倒是覺得很夠用了!!
尤其從佐敦步行到尖沙咀或廟街都很方便,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!!
晚上我們就步行到廟街覓食啦!!!



香港旅遊書上說,廟街有平民夜總會的稱號!!
其實,它就像是夜市一樣的熱鬧啦~
路邊賣很多哩哩扣扣的小東西,但我們來這兒最想學人家吃廟街的路邊攤了!!
雖然我不愛吃蝦蟹類,但來廟街不嚐嚐怎麼行呀!!!




我們小小的點了椒鹽瀨尿蝦、空心菜、海瓜子。
跟老闆點完餐後,我還繼續點了兩碗白飯,但老闆立刻回我說:菜來了再點飯~
真不知道老闆為何不讓我立刻吃到白飯,但後來我還真是慶幸白飯沒來啊!!!




海瓜子跟青椒不太搭,還是跟九層塔比較match點!!
海瓜子跟九層塔比較適合當好朋友啊~~~



光是這盤空心菜就快把我給塞飽了!!!
份量真不少~




陳小哥辛苦的剝著椒鹽瀨尿蝦,剝完殼,蝦肉只剩下一點點!!
我回過神一看直說:不對不對、應該不是這樣剝,這樣都吃不到椒鹽了啊!
果真,剝殼需要技巧的!!
但,這時候盤子內只剩下三支瀨尿蝦了!哈



點了三道菜,一共是161塊港幣,大概六百多塊台幣。
瀨尿蝦比較貴一些,要78塊港幣~




吃得很飽,但口味嚐起來不太習慣~
我還是習慣我們台灣的熱炒啦!!
不過坐在路邊嚐了道地廟街的大排檔,確實是很有趣的體驗呀!!!






※香港行遊記,完美落幕!!(鞠躬)

※髮色太失控了!!!
後來的捲髮也很失控,所以.....

※無名的拉軸改得很ㄍㄟ敖(假會)耶!!!
難用死了~~趕快改回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