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check in 後,我們就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用午餐啦!!
這時候肚子其實快餓炸了,照片的笑容是騙人的!
不知道為何!
每次出國肚子都很容易餓,回家後變胖是必然的!!



晶荷軒的裝潢很高貴典雅,會讓人不自覺輕聲細語的地方!!!



午餐是一組套餐,名稱也好有趣哦!!
讓我不自覺的期待起午餐了啊!!



在香港吃飲茶,服務生一定會先來壺熱茶!!
在這兒也一樣,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普洱茶暖暖胃~
不過,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出國就很想喝可樂?!
我毛病還真多!!



上菜囉!!
陳小哥很傻,遠遠看到服務生端了第一道菜過來時還說:『有冰沙耶!!!』
哪家餐廳開胃菜會先上冰沙啊?!!

這道菜是蔴醬雞絲粉皮。
其實就是冰涼的河粉配上雞絲、小黃瓜絲,再淋上一些麻醬!
很清爽也很開胃的一道菜!




有趣的來了!!!
接著迪士尼的特色點心上桌了~
打開一看是豬仔包跟綠色小人,太可愛了!!
豬仔包裡頭包的是蠔汁叉燒,綠色小人是菜肉包,通通都好好吃啊!



太興奮了,立刻FB給大家看!
大家都驚呼包子實在太可愛了啊~~
但我立刻跟大家說:因為太餓了,我殺了他們了!




接著米奇出現了!!
米奇煎薄餅也很好吃,外脆內裡QQ的,不沾醬就很好吃了!



另外,這道椰皇元貝燉雞也有米奇的蹤影啊!!
用了小椰殼當碗,燉雞很香嫩、湯頭喝起來也啵棒哦!



這道名稱是迪士尼小炒~
裡頭的食材都做成米奇圖像或是米奇小手,可愛斃了!!



看到這道我立刻拍下APP給yaya,還跟她說:這是給白雪公主吃的毒蘋果嗎?! 哈哈。
其實它是梨香滷肉啦!!
整個配色跟外型都好漂亮也好精緻啊~



輕輕切開熬煮軟嫩的梨子,裡頭包著滷肉,真是令人驚艷!!
醬汁及梨肉嚐起來酸酸甜甜的,配上滷肉的滋味,很奇妙呀!!



這道葡汁蟹蓋焗飯好漂亮,外面的模型是金色的螃蟹哦!
味道也很棒,裡頭有很多蟹肉配上香噴噴的焗飯,好吃極了!
就算我肚子飽得快爆炸,還是情不自禁的吃掉半隻了~~




最後,終於上了甜點啦!!!!!
再怎麼飽,肚子裡另一個吃甜點的胃還是空著~
甜點是可愛的雙色凍糕拼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!!
雙色凍糕微甜,吃起來很爽口哦!



Duffy長得也太老實了吧
裡頭包的是紅豆沙,不會過甜哦!
但Duffy看起來楚楚可憐,我不忍心吃掉你啊~~



先跟姐姐來個吻別吧!!
Duffy好可愛,但我還是要吃掉你,哈哈!!
回台灣後,小小還一直說我好殘忍!!!




晶荷軒的環境、服務跟餐點都讓人非常滿意,尤其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特色小點心,好讚啊!
來到香港的第一餐就這麼滿足,讓我更期待其他香港美食啦!
有機會大家來到迪士尼,也別錯過好吃又有趣的晶荷軒哦!!

※餐廳相關資料也可至這兒查詢!!
香港迪士尼樂園:
check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