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!~
首圖是我在迪士尼樂園內跟親愛的Duffy合照!!
Duffy還環抱且緊摟著我,此刻真的太幸福了啊!




香港迪士尼今年滿五歲了!!
這次是受到香港迪士尼的邀請,一起來歡度香港迪士尼五週年慶典!
年初在電視上看到五週年慶典的新聞報導,當時還有陳慧琳&李克勤合唱五週年的主題曲!
心裡想著:好想去香港迪士尼啊!
沒想到,今年終於如願了啊!! (是Law of attraction嗎?)




進入迪士尼樂園,感覺自己瞬間小了10歲有吧!!
看到這把米妮傘,我也好想要、好想要啊!!




可愛的米奇氣球們也好可愛,大家說是不是!!



迪士尼五週年紀念,原本的睡美人城堡已經改成奇妙仙子城堡囉!!
晚上還有漂亮的城堡亮燈秀,真讓人期待夜晚呢!!



這兒是個讓人排隊也甘願的地方,一大早園區就滿滿的都是人潮!!
建議大家一入園就先衝去領FP快速卷,像是太空山、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、巴斯光年都能領取哦!


FP 怎麼拿?
園區內有幾個熱門的遊樂設施都有提供FP快速卷,必須拿入園門票去領取喔!
拿到FP之後,卷上會顯示時間,只要在這段時間內就能快速通關喔!
這樣可以節省時間,不必跟著長長的人籠排隊摟!!
不過FP還是有數量限制,拿完就沒了喔!




手上拿了快速卷後,我就開始放心的排隊玩遊戲了!
一看到可愛的小飛象Dumbo,我就立刻飛奔過來排隊了!
雖然排隊人潮也不少,不過看看別人玩也好開心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!



期間米奇、米妮跟高飛狗也一起來跟大家玩遊戲,超High的!!
穿著紅色點點洋裝的米妮真的好可愛啊~~



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也很有趣!!
船長小姐好幽默呀~逗得大家哈哈大笑!




森林河流之旅有很多寫實又逼真的動物跟場景!!
明明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,但我還是很容易就進入他們的世界!



最後從河面激起的水花及火燄真的非常逼真,嚇得我吱吱叫!!
迎面還感受到熱熱的水氣,太驚恐了啦!!



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很適合小朋友們搭乘哦!
坐在蜜糖罐內,一起欣賞可愛的維尼、跳跳虎、皮潔跟他們的朋友~



搭乘完還到維尼的禮品店逛逛,裡頭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呀~



瞧我手上的維尼baby是不是很Q~?
小維尼的包巾上還別了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哦!



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也好有趣啊!
去年在東京迪士尼錯過了,這次來香港迪士尼可不能再錯過了!!




看過玩具總動員後,我也好喜歡胡迪、Tracy跟巴斯光年喔!!!


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真的很有趣哦!!
拿起前檯上的光束槍,沿途鎖定Z字母的地方發射,要幫助巴斯光年一起拯救宇宙!哈哈



遊戲結束後還可以看看自己的分數!!
陳小哥拿了226800分,真厲害!!



我這人一離開遊戲區後一定要逛一下禮品店,誰叫他們是這麼設計的啊!?
看到巴斯光年跟胡迪都好想要哦!!!
但不知道搬回家後要放哪裡好,唉~~




下午開始有很多節目囉!!
PM3:30是大家都很期待的『迪士尼飛天巡遊』~
這天的天氣真的爆炸好,夏天真的來了!!



看見打頭陣的Dumbo就知道迪士尼飛天巡遊開始啦!!
現場的氣氛真的好歡樂,你真的會情不自禁的跟他們揮手啊!!



不經意的拍到工作人員燦爛的笑容,在這兒每個人都是這麼熱情奔放哦!!



五週年的飛天巡遊是香港迪士尼獨有的節目哦!!
大家都穿得好華麗哦!!
瞧高飛狗那一身勁裝,哈哈哈!



最~~~最特別的是這項全新的空中表演~
小蜜蜂還在空中翻轉360度,好酷炫啊!!!



我也錄了一小段精采的小片段跟大家分享哦!!!



去了兩次迪士尼,我覺得遊行真的非常熱鬧又有趣!!
香港迪士尼飛天巡遊也跟日本的遊行不太一樣,很值得一看哦!!



看完飛天巡遊後,pm4:30在探險世界的原野劇場有獅子王慶典的演出!!



整個劇場座無虛席,大家都好期待啊!!
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表演,wow~真的很期待!!



演出人員都是現場LIVE演場,非常震撼啊!
而且整個場面華麗繽紛,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~



就算沒看過迪士尼獅子王故事的朋友,相信你們也會很容易就融入故事其中的!!



獅子王劇場影片分享。



晚餐我們在迪士尼內的PLAZA INN(廣場飯店)用餐!
用完餐就等著欣賞城堡點燈以及煙火啦~



PLAZA INN的餐點都來自於香港美心集團,整個餐廳的裝潢也走中式復古的風格!!



這兒可以單點,也有套餐可以選擇!!
在迪士尼樂園內除了西式點心之外,也可以吃到正統港式餐點哦~



夜晚的重頭戲來了!!
PM7:30有奇妙仙子城堡亮燈儀式,廣場前都坐滿了人啊~
建議大家早點來找個好位置,五週年的城堡真的美呆了!!



錄了一小段跟大家分享,亮燈跟音樂搭配的唯妙唯肖~
感覺很像是奇妙仙子拿著仙女棒揮舞著的樣子!!



接著PM8:30,迪士尼的精彩煙火秀展開啦!!
去年在東京迪士尼無緣看到精采的煙火表演,今年在香港總算讓我見識到了!!







迪士尼來了幾次都不膩,去年去了東京迪士尼,今年來了香港迪士尼!
感覺還是好夢幻、好歡樂、好好玩啊!一天真的玩不夠啦~
有機會大家到香港旅遊一定要去迪士尼玩,圓一下我們的童年夢!!

※香港迪士尼樂園:
check here
※下一篇跟大家介紹這次入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