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韓國回來啦~~~!!
雙腿是真的要炸了,我忘了帶親愛的黃道義先生去,失策!!

首圖是在南大門的街頭拍的,手上的黑袋內都是滿滿的新貨哦!!
雖然晚上工作、白天也工作,但採買到漂亮的新貨時最讓人開心了~




來南大門很有趣,可以看到五花八門的韓國傳統商品,還能順便買伴手禮!!
我跟apple這次都買了紅蔘茶要送給長輩們,讓長輩們補補氣!
不過我想,其實我們自己也非常需要補氣啊!!!



這次在南大門看到有趣的水果攤~
水果這樣賣實在是『津趣味』啊~~
客人很多,老闆在旁邊現消、現切!
水果也賣得很快,所以是不太擔心水果不乾淨的問題啦!




插著竹筷子的哈密瓜也太酷了點!!
重點是哈密瓜好甜啊!!!



連幾個晚上都是看著天亮說晚安~
我身上的行囊還算輕,但回去洗澡時已經看到肩膀上的小瘀青了!
這兩位小妞練就驚人的臂力,每晚都背著超級無敵重的新貨走來走去,太辛苦了!

'

就算累炸了,看到鏡頭還是硬擠出微笑,哈哈!!
帶著點點髮帶的兩位可愛極了啊~



這次白天除了工作之外,也沒刻意去哪兒了!!
畢竟凌晨才回飯店,中午又繼續工作,真的不太輕鬆!
路邊的桑拿店很吸引我們,找了家便宜的就來馬一下快炸掉的雙腿~




這家足部按摩價格很實惠,師傅的手技也很不錯,40分鐘18000won!
我在台灣很少讓人按摩,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優惠,但按完真的無敵舒服的啊~
一按完又是幹勁十足了!




韓國的朋友們替我們點了宵夜~
看到在韓劇中出現的送餐大叔,還有很經典的菜色,好興奮啊!




這是韓國黑嚕嚕的炸醬麵~
韓劇裡的申信愛最愛的炸醬麵我終於吃到了!!!
但其實,台灣的麻醬麵比較好吃,哈哈!



更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到糖醋肉。
韓國朋友說他們平常吃飯都很簡單,但若是工作特別辛苦的那天,就會加點糖醋肉慰勞自己!!
這盤看起來芶芡的蔬菜醬就是糖醋醬啦!!
拿一旁炸好的肉片,再沾點糖醋醬,非常好吃哦~



這道糖醋肉最讓我懷念了啊!!!



雖然韓國料理有時候會讓人很想念~
但連吃好幾餐,我們還是好想念台灣美食啊!!

yaya說,每次工作結束後,最想念的依舊是台灣的鹹酥雞及麻辣火鍋!!
真的!!!!





五月的新貨真的不少,這週末要趕快拍照啦!!!
預計下週會上新貨,我手腳會快點的,大家等我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