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sadena建國烘培坊開幕啦!!!
雖然離北高雄有點距離,但因為到四月底前有八折優惠,
所以找了一天中午與tata一起來嚐嚐布列塔尼薄餅啦~


::整理卷髮有點不上手,頭髮烘得有點怪啊!!!!::


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
07-7252117
營業時間:10:30~23:00
官網:
http://www.pasadena.com.tw/pasadena252/bakery.htm



建國烘培坊就在建國路上,非常顯眼的一棟建築物。
建築物的斜前方有個收費停車場,停車也很方便!!

除了烘培坊之外,還有日本創作料理以及法式餐酒館!!
不過我們那天只有在烘培坊內用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參觀一下!



午餐時間來吃Crepe似乎有點奇怪~
不過對於愛吃薄餅的我來說,好吃比較重要,時段倒是其次啦!!

tata點了菇菇濃湯(我不曉得名稱) ~
就在我們瘋狂的聊天過程中,tata嗑掉了它!
我問她味道如何?
她面有難色的說:..............好喝極了!!!

是因為太好喝,所以不好意思說嗎!!
這小妞太可愛了啊~



tata的諾曼蒂煙薰鮭魚酸奶 $220

這是鹹味的Crepe,餅皮跟甜味的不同喔!!
因為我不敢吃鮭魚,所以婉拒了tata的好意,但還是淺嚐了鹹味的餅皮~




鹹味的餅皮吃起來有股麥香味,越咀嚼越香,真的非常好吃!!
餅皮內還有起司提味,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!!




我喜歡吃甜味的Crepe,所以點了:法式香蕉榛果巧克力 $150

tata之前來過一次,她提到這道的香蕉非常香甜~
仔細看了menu介紹才知道,香蕉有先使用焦糖微煎過,所以顏色上看起來也比較金黃點!
號稱只加牛奶,不加入任何一滴水的餅皮,吃起來也非常柔軟可口!!
很難形容的好滋味!!



因為Crepe點了甜口味,所以飲品部分配了伯爵茶,感覺比較清爽!!
tata非常推薦Pasadena的熱奶茶,下次再去我要點來嚐嚐~



我們額外又點了可麗露來嚐嚐!!
之前吃過星巴克的可麗露,吃起來有點過乾、又過硬~
但Pasadena的可麗露真的很棒!!
外層酥脆又帶香氣,內餡有點Q度,但卻是越嚼越香,非常好吃!!



蛋糕櫃裡的蛋糕們都好漂亮,看起來好好吃啊!!!



Pasadena烘培坊的麵包我也很喜歡!!
之前在河堤社區的烘培坊買過幾次麵包,每次都很滿意!



跟好久不見的tata見面很開心!!!
每次聊天都讓我有新的想法~
祝福tata今年能夠實現夢想,達成願望呀!!




 購買『飾品出清折扣&二手衣拍賣』的朋友們,週六前匯款的商品會於週一寄出!
   周日後匯款的朋友,漢妮從韓國回來後也會盡快幫大家處理的!!
   請大家不用擔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