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香港行,我們倆是帶著很愜意的心情前往~
行程上真的很輕鬆,完全走FREE STYLE啦!
最期待的是去香港迪士尼了~
出發前只是稍微規劃了一些行程,抱著『若真無法去、無法吃也無所謂』的心情!!
雖然行程很少,但依然走得快斷腿了!!

先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行程,以及這次在香港的穿搭啦!
這趟我穿著CONVERSE走跳去,裡頭還偷塞了小墊子,哈!
可能是小墊子的幫忙,每天大概都在傍晚才開始覺得腳疼!!



Day1:
機場→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in


第一天要搭飛機,所以穿得很休閒~!
我最近也很喜歡休閒風格的打扮,很輕鬆自在呀!

 復古女孩白T / 樹衣舖
 深藍色針織外套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四月品)
卡其色休閒褲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四月商品)
 項鍊 / momo's march
 手錶 / Heny's Shop(三月商品)
 包 / 巴黎世家



Day2:迪士尼樂園→中環(H&M、蘭芳園)→銅鑼灣(時代廣場、卓悅、許留山)

 
第二天要去迪士尼樂園大玩特玩了,我還特地穿了白雪公主應景一下!!
在飯店用早餐時,隔壁的媽媽對我的白雪公主很有興趣,一直盯著她瞧~哈哈!


白雪公主紗裙洋裝組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三月商品)
 廢話項鍊 / dazzling
 包 / 巴黎世家





Day3佐敦‧恆豐酒店check in→尖沙咀(美麗華商場、海港城)→星光大道‧幻彩詠香江→佐敦‧澳洲牛奶公司→廟街


維多利亞港真的好美,是吧!!!



香港天氣好棒,但電車內的溫度好低啊!!!
幸好有小外套幫忙,不然會很容易感冒的~
頭髮凌亂時,側綁小辮子是小撇步,謝謝行前姐妹們的教學呀!



深藍色針織外套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四月品)
湖水綠不規則雪紡長襯衫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四月品)
廢話項鍊 / dazzling
包 / 巴黎世家








Day4:佐敦‧美新茶餐廳→香港站預辦登機→中環IFC→檀島咖啡→機場


最後一天的天氣好差,飛機還因而delay兩小時才起飛!
今天穿短褲趴趴走,搭飛機也很舒適哦~

深藍色針織外套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四月品)
復古深藍點點上衣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三月商品)
粉色短褲 / 樹衣舖
廢話項鍊 / dazzling
包 / 巴黎世家




寫完發現~!
我的衣櫥真的都是yaya&小小家的東西了,每天都是穿她們家的衣服!
這趟香港行的文章一定會乖乖寫完,不會半途而廢啦!!(拍胸脯保證)
請大家等我、等我哦~~

 這兩天會舉辦個二手拍,昨天很勤勞的拍完照片啦!
 我又要開始減肥了~
   比較香港與長灘的穿搭,我臉真的圓了! 可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