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 我終於告別直髮了!!
雖然我還是覺得,直長髮是真的頗適合我的!!
但換了新髮型真的很開心呢!



直髮的樣子也不差,只是太膩了啊!!!
尤其每次洗完頭髮都必須一層一層的吹乾,再一層一層的幫髮尾吹微捲!
吹完都滿身大汗了~
到後來,我都走偷吃步路線!
晚上洗完頭先把頭髮吹乾,隔天起床再拿電棒捲髮尾~
也因此,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彈性越來越差了!!




這是我心目中很想要達到的長捲髮~
只是我的長度不夠,燙髮前也先修了壞掉的髮尾,所以長度又短了一些了!
但這是夢想啊~~有一天一定可以實現的!!



這是燙完後的第二天。
燙髮前我也很忐忑不安,尤其身邊的姐妹們都投保持現狀一票!
不過詢問大家的意見後,我還是去燙髮了!! (很堅持)
跟設計師溝通時也說得很明確,我不要超捲、超Q的髮型!
請她千萬不要為了幫我省錢,燙得太Q了!

幸好~!!
雖然燙完頭髮,確實很輕熟女了!
但我自己也還蠻喜歡的!



第二天的捲度還是蠻明顯的~
但我想洗過幾次後,波浪會看起來更大、更自然!
劉海感覺太長了些,下次考慮修短一點,看起來應該會年輕一些。



下午寫文遇到瓶頸、老公寫論文也卡住了,我們倆就直接衝回屏東找婆婆了!
今天穿了H&M的洞洞洋,配上跟yaya訂的連身內搭剛剛好!
單穿這洞洞洋裝實在太傷風敗俗了啊~~



拿出好久沒用的足球包,喔~我冷落你太久了!!!
搜力啊!!



傍晚跟婆婆一起散步去東港的華僑市場。
是說,華僑市場到底民國幾年才要搬回碼頭旁的原址啊?

華僑市場好熱鬧,有好多好吃的東西!
我肚子其實不餓,但還是吃了人手都一支的旗魚黑輪!



旗魚黑輪都採現場純手工製作,旗魚漿裡頭還包了薄水煮蛋片。



這是還沒炸好的旗魚黑輪,要炸成金黃色的樣子才算完成哦!!
新鮮的旗魚黑輪很好吃,大家有機會去東港或小琉球,一定要去吃看看喔!



逛市場時我問了婆婆說: 『媽媽!妳有沒有發現我燙了頭髮呀?』
婆婆這時才發現我的新髮型!
解釋說是因為我燙得太不捲了,所以才沒發現的!!哈哈~

老人家都喜歡超Q超膨的髮型,我能理解啦!!




燙完頭髮,我也要更認真護髮了!!
希望能慢慢留出一頭健康的長髮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