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是很寫實的一張圖片啊!!
我拿著打光板,小小牽著快跌死的yaya,實在太有趣了!!



yaya跟小小才剛從韓國回來,隔天馬不停蹄的立刻拍新裝去!!
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~
雖然我們最後都曬黑了,但還是甘之如飴啊!
外拍真的得靠天吃飯啦!!




這次新增打光板設備,太有趣了啊!!
但我一整個亂打光,反正亂打應該也會有效果吧!?
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專業,哈哈!



攝影師一拍完,我們緊接著要立刻檢查照片!!
太亮、太暗都不行,細節沒拍到也不行~
不過攝影師也真的很辛苦,那相機重得要命!!!



小小真的很韓國人,妳是吧!妳是吧!!



雖然拍了好幾個小時,但終於趕在太陽下山前完成,耶!!
(就說是靠天吃飯呀)
或許是到郊外的關係,感覺也很愜意~
拍照過程也很順利,太棒了!!



順道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拍照地點,布諾閣。
布諾閣好紅,聽說假日去都大客滿啊!!
是一家坐落在山區的小餐廳,很溫馨~

布諾閣
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(路)54-3號(龍目國小旁)
電話:07-6529336
(禁帶外食)





布諾閣前有一大片的草原,看得心情都好起來了呀!!
我跟她們說:這時候如果有紙箱就好了,好想滑草呀~~

但店家很有趣,寫了告示牌:不外借紙箱。
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,哈哈哈!!



布諾閣的餐點都很樸實,是家常小菜啦!!
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哦~



他們家的豆花是純手工麻糬豆花,吃起來會有點QQ的感覺,很特別!!
愛吃豆花的我也覺得很讚!!!
綜合滷味拼盤也很好吃,尤其是米血,QQ軟軟又入味!



收工後也來一支大樹的鳳梨冰,好吃極了!
鳳梨是大樹鄉的名產,他們的冰棒吃得到果粒但又不會過甜~
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鳳梨香,真的便宜又好吃哦!!



yaya自己拿打光板的樣子真好笑!!!
回家後,yaya還說好多張照片打光板都露餡了,糗炸了啦!



很不要臉的要求阿蔡攝影師幫我拍張照,好喜歡啊!!
陳小哥看到還立刻說:『恩加搞哦~~~』(台)
(不懂台語的就別問我了,好難解釋喔....)



yaya家的四月新品相簿上架,大家快去看看QQ又復古的新品哦!!
鬱金香袖上衣、針織小外套、金扣雪舫襯衫,我都好喜歡啊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angyaya&book=258
(4/11 晚上8:00開放下標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