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明連假,我自個兒搭了火車去台南會好友了!!
好久沒搭火車,真的很不習慣~
我又是在最後一分鐘才跳上火車,真的喘死了!!
不知道為何?!我老是愛火燒屁股這感覺....




謝謝青找了這麼棒的一家餐廳跟我們分享!!
天田這名字聽起來頗像日本料理店的店名,但其實它是家全天候供應美式早餐的餐廳哦!!
因為時間很難控制,所以我們沒事先訂位,在外頭等了一會兒!
三個女生嘰嘰喳喳,時間很快就過啦~
不過,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,免的久等了!!

天田 輕食館
台南市東安路298號
06-2082211
平日am9:00~pm6:30
假日am9:00~pm9:00




店內風格很美式,既溫馨又明亮!!
早上十點多,店內已經客滿了~



這天跟好友約會,也順便來當伴讀
陳小哥討論完功課後,我們夫妻還能一起回家,我把時間算得剛剛好啦!
不過,陳小哥在台南混了很多年,除了學校的路以外,永遠只記得赤崁樓怎麼去...
(搖頭)




天田的餐點選擇很多樣,除了美式早午餐以外,
還有煎餅、法式麵包、Omelet、班迪尼克蛋,選擇很多哦!!



這是今日湯,喝起來感覺像羅宋湯!!
每一份餐點都會附上今日湯、果汁或牛奶,以及飲料!



這是我點的原味磨菇蛋捲,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呢!!
服務生一端上桌,我們整個哇哇聲不斷,看起來太好吃了呀~
有我喜歡的英式白焗豆,還有滑嫩口感的毆姆蛋,棒透了!
他們的吐司也很好吃,越嚼越香哦~
薯泥也特別好吃,全都讓我很喜愛啦!!



好友點的班迪尼克蛋看起來也好好吃呢!!
如果喜歡6分熟的蛋,可以試試看這道!!



孕婦豬豬點的美式早餐~
原本還怕她吃不飽,沒想到豬豬也說這道份量十足啊!!



附餐的飲料我選擇太妃奶茶,中規中矩的味道,還不賴!!
值得讚賞的是可以無限量續杯,也太棒了吧~~

要不是這天生意太好,店家暗示我們外面有很多客人在等位子,
或許我們會大聊特聊,然後連喝個好幾杯!!



我們三個是高中時期最要好的三人組,算一算我們好久沒合體聚會了啊!
尤其是豬結婚後,週末更需要陪伴家人,所以能見面的時間真的非常少!
這次豬帶給大家很棒的消息,因為她的肚子裡裝了可愛的兔小弟了呀~~

太恭喜她了!!!!
我們都好為她開心,也好興奮呀!!



青也好幸福~
她就是那個時常對我說甜言蜜語的好友!!
我很欣賞她對於自己的事業的堅持,雖然她有時候也很小女生~
柔中帶剛,這就是她很特別的地方呀!!



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別等太久,我還想看到豬豬圓滾滾大肚的時期!!
能看到妳們幸福,我也好開心~
期待下次見哦!!



[路人爸爸幫我們拍的照片好成功,好喜番呀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