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結束了!!
今年的掃墓節,我回娘家去吃阿母牌潤餅捲了!
首圖先來張我跟帥氣Aven的合照。
Aven真英挺,帥炸了!!



跟Aven自拍的難度非常高!!
他不願配合的時候,我只能拍到我自己....



最後乾脆我也坐在地上陪他一起曬太陽!!
他最愛把頭靠在我們的腿上撒嬌,然後安心的小瞇一下!!
有時候覺得他像我們的弟弟,有時候卻又像孩子~

他不是狗,他是我們的家人。



從底下看Aven的角度。
你很想念姐姐們吼~~




最近回去,我都會跟Aven說: 下午、下午再帶你去散步哦!!

他只要聽到關鍵字:散步。 
耳朵會立刻豎起,然後一臉期待~
午睡起床後,他會發出聲音暗示妳:是不是下午了?是不是該去散步了?

Aven感覺更壯了,然後很愛往外跑!
常常上演逃家驚魂記,讓爸媽忙得要命~
帶他去散步也是幫他拓展版圖,哪天又逃家,希望能記住回家的路啊!



媽媽前一晚就開始忙著準備這些菜,好辛苦!!
終於嚐到阿母牌潤餅捲啦~
太想念啦!!



【must have】
我們家的潤餅捲一定要有的豆菜麵,沒有豆菜麵就不是那個味道了!!
豆菜麵單吃也很美味,加一點豆芽菜、醬油膏,好吃得不得了~



媽媽連配菜也切得好漂亮
鮮橘色的紅蘿蔔、深綠色的韭菜、鵝黃色的蛋絲,看起來好美味啊!



包春捲也好好玩~
小時候包的零零落落,捲這兒、掉那兒的!!
現在包春捲我也很行哦!!



大大咬一口,好滿足!!!
小時候不愛吃蔬菜,只愛包豆菜麵跟蛋絲,然後灑好多糖粉!!
現在知道,要多吃蔬菜才健康啦!



很有個性的以岫也回來了!!
一歲多的她,花樣真的越來越多~
而且越來越活潑好動了啊!!!



吃個粥也要邊吃邊跳炒蘿蔔,好忙啊妳!!
吃了好吃的東西,或是心情好,也會邊吃邊拍手!!





頭髮長了一些些了,終於啊!!
很喜歡坐車車,也喜歡車車上的維尼!



跟阿公、阿嬤的感情很好,特別是阿嬤!
因為阿嬤都辛苦的揹著她睡覺呀!!
又經常弄好吃的粥跟水果給她,但不乖的時候,阿嬤也會打打小手的!
阿公就無法打打小手了,會心疼。哈哈!



也好愛靠近Aven,但Aven會驚驚!!
我在一旁很擔心Aven,怕這小女娃會搓到Aven的大眼睛啊~





   最後,我總共吃了4捲潤餅捲,還外帶一捲回家了!!
  這張是以岫自己按下iphone快門的自拍照,只看見她的小光頭~
     可愛極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