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篇極簡穿搭文。
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本週入手的牛津高跟鞋~
是一雙非常好穿的高跟鞋呀!!!



這雙是竇騰璜家的鞋款,沒想到Final Sale還有我的尺寸,大喜!!
我依舊選擇最安全的焦糖色,一年四季都能搭配呀!!!

鞋跟看起來像是會跌死人的高度,沒想到試穿後發現,穩得驚人啊!
今天穿出門甚至還能小跑步,哈!!



鞋身沒有什麼太多的裝飾,焦糖色在光線下看起來有種濃郁感!!
微微往上微笑的鞋頭已經很精采,多了什麼似乎都嫌多餘了啊~



很有復古感的粗鞋跟讓人很著迷啊~
我最近對粗鞋跟真的中毒很深,應該要醒一下才對!!



來看看我簡單的小穿搭吧!!
今天選擇很有復古感的藍色點點上衣來當主角!
我很喜歡它的剪裁,搭配它的材質,復古味很濃呀!!

今年春妝,我已經入手兩件點點上衣、一件點點洋裝了!
雖然點點真的是很簡單的圖案,但大點、小點還是各有不同風味的!




搭配寬版的深藍色老爺褲!!!
這條褲子是上次去韓國的私物之ㄧ,我真的非常熱愛老爺褲啊!
只是沒想到尺寸竟然有點偏大了~
韓國老爺褲的尺寸真的五花八門。
有時候穿m又很剛好、有時候m號又大得像L,真的很難選!
不過大大的褲子有種casual感,只是要不斷提醒自己別吃多了啊~



藍色點點上衣 /  購於Dazzlingzazzlin(yaya家)
藍色老爺褲 / 首爾行私物
米色針織外套 / Mango
牛津高跟鞋 / 購於竇騰璜
包 / 巴黎世家City





簡單的分享到這兒啦!!
噢~還要感謝我的專屬攝影師,沒他我真的做不出表情啊!!


祝大家週末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