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很想回味一下去年在福岡的照片!!
發現還有好多地方沒記錄到啊~
當時後也去了福岡近郊、還搭了JR去豪斯登堡!!
希望有時間能把它們全都補齊才是!!



大大的河川旁佇立著高樓,卻又帶點樸實的氣味!!
步調緩慢,不像在東京時看見的,人人都踩著飛快的步伐!
在這裡,福岡讓我聞到家鄉味!



long stay的其中幾天,我都是一早跟著老公出門!
把我安頓在某一區後,他再安心的去忙他的事!!
所謂的某一區,還不就是我想去逛街的地方!!

福岡的天神區真的非~~~常熱鬧啊!
除了地下街熱鬧,還互相連結了地鐵站附近的數家百貨公司~
逛一整天腳都痠了,但依舊逛不完啦!

::我去年的這時候好像比較瘦...天啊!!!又要減肥了::



這天是專程來找snidel的某件上衣,來福岡前就把店家資訊都找好了!
可惜找到是找到的,衣服已經售完不賣了!!
不過很lucky的,買了特價中的Dolly Girl(Anna Sui家)洋裝背心組合!



日本櫃姐英文雖然破破,但還是能用肢體語言及微笑來溝通!
尤其是她們的穿搭術,真的讓人很佩服~
看上一件單品,櫃姐就會拿其他單品過來幫妳搭配,最後就會不自主的想要全都買下來!



中場肚子餓餓時,我就到百貨公司地下街覓食!
看到很熟悉的紅豆餅,應該可以試試!!



其實我是被人潮吸引過來的,有人排隊的地方就有好康啊!!
就算烤盤上持續烤著這麼多餅,但還是有點供不應求~
小排10分鐘才輪到我!!!



我的午餐點心就是這樣,兩顆紅豆餅+午後的紅茶。



這蜂樂饅頭真的好大一個,拿出來時只感覺沉甸甸!!
放在手心上才知道,原來它這麼大一個啊!!



我買了兩種不同口味。
但這種不是台灣吃的奶油口味,感覺像是豆類做成的內餡!
外皮很香,不過內餡過甜了一些!



紅豆口味也真的很甜!!
才咬一口,紅豆內餡就像是快爆炸一樣了!!



從百貨公司地下室亂鑽,我又走到天神地下街了!!
在這裡幫自己跟好姐妹買了可愛的碎花連身褲~

這次來福岡才深刻體驗專櫃小姐的多禮啊!
每次買完東西,日本櫃姐都還送妳到門口,然後90度鞠躬把東西交給妳!
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啊~~

 碎花連身褲穿起來的模樣




逛街逛累了,就找了家可愛的小店坐下來休息!!
路過這家可愛的Jewelry Muffin。
小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像珠寶一樣閃亮呀~



小小的店面,感覺可愛極了!!




座位也都小小的,我選了靠近落地窗旁的位置!!
邊吃東西、邊看人群,我喜歡醬子啦!!



我沒點Muffin,反而點了Scone。
Scone雖然不及英國的正統,但熱熱酥酥的也非常好吃!

中途,服務生問我能不能幫忙換個位置,讓一對母女可以坐在一起用餐!
我點點頭,起身換了個位置,服務生隨後就送了我幾片手工餅乾,好SWEET!!



傍晚陳小哥來找我了!!!
這天的晚餐想吃天婦羅定食,在販賣機買了餐卷,交給服務生就OK了!



餐卷長得真像電車票耶!!



一見面陳小哥就開始聽我報告今日行程。
把逛了哪些地方、看到什麼事情、買了哪些東西全都報告完畢~
陳小哥也跟我分享他的行程!!




假想跟下班的男友約會,哈哈!!



簡單的定食也非常好吃哦!!!
那烏龍麵好Q彈,天婦羅炸得好香好好吃,真想念~





去年來福岡long stay7天,是一段很棒的回憶啊!
希望這兒一切都平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