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底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是非常開心的一場婚禮啊!!
感覺就像是一場同學會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!



我結婚的時候,小六還在美國“深造”,沒能邀請他來參加真的很可惜!
不過能見證小六的婚禮,真的、真的非常開心呀!
尤其又能一口氣看見這麼多同學們,HIGH翻了!

新郎新娘的父母們也都非常HIGH,爸爸們跟媽媽們還各自逐桌再敬一次酒~
感覺兩個家庭處得非常融洽呢,可愛極了!!




新人們的婚紗拍得很棒,很生活化的婚紗照!!!
吼~~真想再拍一次!!!



我每次看到這票高中同學,腦子裡想說的話就會直接翻譯成台語!!
我就說我台語真的超溜的啊~~

新郎倌二次出場邊“青”我們,邊叮嚀我們快鼓掌!!!!
笑死我們了啦!!!



高中同學們的進度都非常快~
這兩個小花童都是同學們的掌上明珠,都是亭亭玉立的小公主了!!




身邊越來越多小朋友,真的要懂得如何逗小孩啊!!
阿狒直接拿出人見人愛的IPHONE,3C產品連小朋友都很行哦~
但再不變新招,我們很快就會詞窮了啊~~~



國中好友也是兩個小BABY的媽媽了!!!
而且還升官當了主任,猴腮雷~~
聽到這消息,立刻馬上敬禮喊:主任好!!

這就是人家所謂的:事業家庭兩得意啊!!!



好久不見的水餃老大!!!!
剛剛的小花童之ㄧ就是水餃老大的千金~

好啦!!不要再催我了!!!(摀耳朵)



給新人的祝福VCR實在太糗了,我NG了十幾次才錄好!!
很中肯又很老套的祝福,祝福你們永浴愛河、幸福美滿啊~~
記得:聽某嘴、大富貴!!




下一個南光幫的大囍事講落誰家?!
一整個好期待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