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底跟MI來了個早餐約會~
我們可是頭一次相約吃早餐,整個很Healthy耶!!




MICHINO的美式早餐只有平常日才不用久等~
週末來這吃早餐真的要比早起的!!
平日約會不用人擠人,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啦!

不過這天我跟MI機哩瓜拉大聊天,感覺早餐似乎不是很大的重點!?
我竟然還聊起小學一年級被老師捏眼皮的事情.....哈!!



自從Irene上幼稚園後,MI也當起健康寶寶!
早上總會在FB上跟大家分享她的早餐時間~



今天陪MI來大立拍個小東西,順便來逛10│10啦!!
10│10是我來大立唯一停留最久的地方~
尤其每次跟著姐妹們來,一待就是1小時以上,很愛聊!!




每次看見Aidan都好開心~~(看見VICKY姐姐也開心啦!)
而且Aidan解說商品都非常專業且詳細,畢竟10│10的東西實在太多了!
就算有中文說明,有時候還是搞不懂商品的功能到底是啥!





10│10的品牌很多~
每次去都會發現新大陸,空手離開的機率是0。
但裡頭有很多香氛產品、身體清潔、保養用品,真的都很好用!!



我來了好幾趟都沒被EVELOM給征服~
但後來卸妝乳用完,改換了EVELOM家的知名卸妝產品,整個大驚!
要買EVELOM之前,我還在家裡GOOGLE一下大家的評價!
他們家的卸妝產品真的出名的好用啊!!




旅行組也很棒~
跟MI來的這天,我買了這一盒EVELOM的旅行組合。
有小瓶的卸妝、修護唇膏、保濕乳霜、清潔面膜以及一條瑪茲林布,
正好可以帶去韓國用~
那條瑪茲林布是配合卸妝產品使用的,也是一極棒的好用哦!!



Diptyque是法國香氛品牌。

我冬天時購入他們家的身體去角質以及身體乳霜~
畫愛心的那兒就是拜占庭玫瑰身體乳霜,質地很濃稠,但擦起來又一下子就吸收了!
每晚睡前擦完乳液就躲進被窩,隔天起床還能聞到濃郁的玫瑰香!!!
真幸福~




背後右邊那一大面都是Diptyque的香氛蠟燭哦!!!
雖然價格不低,但味道真的不刺鼻、又很持久呢!
一個大蠟燭也可以用好久好久,雖然我都捨不得點~~~



Aidan要去當兵了,下次去就看不見他了!!嗚~
希望你的軍旅生活一切順心呀~
姐姐們都期待你回來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