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天氣真的好棒~~
這麼好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啊!!!
不過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,週六都窩在電腦前度過!
週日趁陳小哥有空的時間,我們也抽空回屏東陪婆婆~
(但依舊是帶著電腦回屏東啊~~~~)




屏東天氣爆炸好!!!!
本來想直接穿短袖,但怕老人家碎念!
還是穿個薄春裝好了~~
總算,有點春意了!!




春天的新裝截至目前為止,還是圍繞在粉膚、裸色之間!!
身上的西裝外套就是上次去韓國帶回來的單品!!
當初還擔心材質過於硬挺,會有太正式的感覺!
但配短褲穿後,也帶出一絲休閒的味道了呀~

::港口的風太大了,我變成笑婆了....::




今天還帶了新飾品,是前幾天剛收到的ASOS part2.
誇張的大亮鑽手環我一直都很少嚐試~
其實戴上後的效果還真不賴,中和一些身上的柔美感!




回婆家依然繼續工作啊~~
還拿了筠筠寫功課的小桌子來用,這小桌子還真令人懷念!!!




工作的時候千萬不要跟我聊天~~~
我很難一心二用啊!!!!





婆婆家外頭的大馬路開了新的麵包店,好讚喔!!!
醬以後大家買麵包都很方便了~~

但婆婆正在積極減肥中,暫時還不能碰麵包!
老人家要認真減肥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,也很需要家人的支持!
不過,兩週瘦了3kg的成績已經很不賴了!!(拍手)




附上3月11日以岫生日的俏皮照!!!
時間過得真快,這小妞滿周歲了呢~
希望她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長大!!

然後頭髮快快長出來,漢妮阿姨準備好多卡哇伊的髮夾要送妳啊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