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一直跟飾品們混在一起!!
幫它們拍了幾百張照片了,眼睛都花了啊~
希望在空運中的髮飾可以下週二到貨,那些都是特地請廠商訂做的唷!
新貨預計3/8(二)晚上開放相簿,歡迎大家來參觀哦!


採貨之餘,肯定也會東買西買一下的啊!!!
首圖我想表達的是『新眼鏡』啦~~
我在東大門的Doota配了這副眼鏡,是有度數的唷!



雖然我度數很輕,但夜間開車還是需要戴眼鏡才安全!!
眼鏡店的毆巴說,鏡架15000won,搭配鏡片配到好是30000won。
(折合台幣約790元)

貪小便宜的我立刻說好,配鏡片!!!!
(連試鏡布也那麼可愛~~)



我跟歐巴說我沒時間,趕搭巴士,麻煩他要快點幫我做好!!
歐巴10分鐘就把眼鏡搞定了唷~~

我的丁小雨眼鏡是咖啡色的,好可愛唷!!!



來首爾不能沒去明洞啊~~
明洞好熱鬧,也有我喜歡的歐美品牌,一定要去看看才行!!

韓國天氣冷的要命,但櫥窗上的佈置好春天啊~~
右一的蜜桃褲子也太春天了吧



我好喜歡擺在櫥窗的這雙鞋子~
本人最近超愛復古風,很留戀這種厚底粗跟圓頭繫帶跟鞋啊!!!



擺在櫥窗看起來很昂貴,所以連問價格的勇氣都沒有!!
但拍拍照紀念一下也可以啦~~

沒買是對的!!
後來我在批貨那兒找到一雙類似款,這次也會一起跟大家分享哦!



這次去ZARA都沒收穫,喜歡的款式都好貴呀!!
不過倒是在H&M小有收穫啊~~



H&M也都上新款了,麻豆都穿得好有春意~
人潮多的可怕,整棟滿滿的都是人啊~~
我挑了喜歡的鞋子後,結帳就立刻閃人了!!



這雙在經過櫥窗時就被電到了!!!
一眼看到時就跟APPLE說,我要買這雙!!哈哈~

陳小哥無法了解我怎麼會買這種木屐高跟鞋,又重的要命!!
但,我最近就是中了復古毒啊!!!



都馬是逛ASOS的關係啦!!!
泥砍砍~~~
麻豆加個小襪子,加上小短裙、洋裝、短褲,是不是很QQ呀!?


[圖片來源:ASOS網站]

去明洞也不能沒逛韓國文具店Kaosney~
Kaosney除了文具之外,還有雜貨哦!!
文具品牌又非常齊全,逛起來會很起勁!!



我在Kaosney也捕貨了一下!!
之前自己賣的布質貼紙都賣光了,但這真的很好用!
這次也順便買了粉色跟綠色點點款~

韓國文具的小卡片也都好漂亮,多買幾張來當庫存~
好捧由生日時就能派上用場啦!!



拍照時發現,啊~~怎麼都是小桃紅啊?!
我也幫相機袋跟相機帶換新衣了哦!!



這款化妝包很好用,是方型的,大小裝GF1很剛好!!
配色也好可愛,桃紅x咖啡!



內層還縫了一個束口袋,我把拭淨布放在裡頭了!!
這包拿來當化妝包、或外出盥洗用具包都很實用~



最後一天在Doota樓下的10x10又補了一下文具!!
Jetoy小貓咪的夾鍊袋好好用,是雙層的哦!!
拿來放家用費及帳單剛剛好~

也買了一個小羊筆電專用滑鼠墊給陳小哥,他把之前的小豬弄壞了!!
然後幫自己買了搞怪色筆,上課可以畫重點呀~




最後來看一下衣服類。
我自己的部份是右邊兩排,陳小哥的是左邊那排。
雖然陳小哥要我別幫他買東西,但我還是幫他挑了很實穿的襯衫~
尤其還遇到超便宜的特價襯衫,買下來一件不到台幣三百塊呢!!
(但當季款當然就貴了一些啦!!)



我這次must have明細只有淺色西裝外套~
但哪裡知道又是這樣兩排了......

而且鬼打牆的是,我買了三件色系類似、款式也類似的上衣!!
噢~~



其他還有星星褲襪,以及送給陳小哥的大錶!!!
星星褲襪超可愛的哦!!
我分別買了高調的藍色跟很安全的黑色款~



男生戴大錶好好看,很man!! 哈~~
不過漢妮這次的新品也有幾款女錶哦!!!
歡迎大家禮拜二再來看看呀!!




 明天換yaya去採買了,希望她的補貨行很順利!! 我也期待她的春裝呀~~
 新朋友可以到賣場先閱讀規則唷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