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照片是生日當天跟陳小哥一起共度晚餐拍的!!
今年又來王品,因為抽屜的餐卷快過期啦~~
王品的服務跟食物確實很好吃,而且還有免費合照&相框可帶回家做紀念!
感覺很划算啊~~


[今年的合照拍得還不錯,真開心!!]


重要場合指得是婚禮或重要聚會,例如尾牙、生日PARTY。
如果有這樣的聚會,我第一個閃過的穿搭單品就是洋裝!!

洋裝真的太方便了啊!!
搭配簡單的飾品,穿上高跟鞋或平底鞋,再拿個色系不衝突的包包,是個很得體的打扮!
或許不是太耀眼,但對我來說是個很安全的穿搭!!
年前到現在有幾個穿洋裝的機會,也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洋裝單品哦!!




iROO粉色雪紡荷葉洋裝

還沒熱愛韓貨之前,我就一直很喜歡iROO家的商品設計!!
她們常常喜歡將不同材質的布料放在同一件衣服上,很特別~
價位上也不會太誇張,但全年無折扣啊~

這件洋裝是去年11月購入,很意外在冬季竟然可以買到這麼夏天的顏色。
又是荷葉、又是雪紡,深得我心!



荷葉設計真的是我的最愛,非常有女人味的一個小設計啊!



去年11月份,mi的生日聚會這天我就穿上她了!
室內不會太冷,所以進入餐廳後就可以脫掉外套了;而且那天的氣氛非常熱,一點都不冷啊!!





單穿洋裝之外,我搭配了米色的魚口高跟鞋!!
(穿絲襪的話就要搭配包鞋哦!)
胸口空空的,我也戴了小舖之前的商品,是一條小珍珠&粉紅寶石的雙鏈!
頭髮落下,搭配起來很剛好!!




上週末是堂哥的婚禮,我是禮金小姐啦!!
(我收禮金的經驗非常豐富啊~~~~)
即將初春的時節,粉紅洋裝依舊可以派上用場哦~





單穿實在太冷了,我搭了米色針織小外套。
我非常喜歡Mango家的針織外套,材質很好,一件可以穿好久哦!
只是這天的絲襪太不透,其實它是蝴蝶結的圖案,要是透明一點會更好啊!!



小外套:Mango
洋裝:iRoo
項鍊:Dazzling廢話項鍊
包:巴黎世家
鞋:韓貨





iROO藍紫色雪紡洋裝

上一篇的生日聚會文中,出現的就是這件洋裝哦!!
一樣是iROO家的洋裝,但這是long~~long time ago的款式了!!!
這是我結婚的壓箱洋裝,算一算將近四年前買的了~~



不曉得這算是寶藍色,或是藍紫色啦!!
總之,這顏色真的很襯膚色哦~
很簡單的款式,永不退流行啊!!


洋裝:iRoo
項鍊:Dazzling廢話項鍊
包:巴黎世家
鞋:韓貨





但雪紡的缺點就是罩衫的接合處很容易裂開!!
我已經送修過一次了,修改師說以後只會越補越小件了~~




韓貨-粉膚色皺摺洋裝

照片拍起來真的好不起眼啊~~
實品顏色有點粉膚,上面的橫條皺摺很有特色,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肥啦!
但這件確實很挑身材穿~~
我只能在mc結束的扁肚子時期穿上它,肚子一圓就會很尷尬啊!




過年前去參加親友的喜宴就穿它,我真的很愛粉膚色!!
粉膚色有種小女人的氣息啊~~



過年前還好冷,我穿這樣其實皮皮挫啊!!
腳下若踩高跟鞋會比較完美,但我太懶了啦~


洋裝:韓貨,購於『女人窩』
毛領外套:韓貨,購於yaya家
包:巴黎世家
鞋:melissa






這外套長度剛剛好,吃飽後扣上扣子,小肚子就不~見~了!!!







Mango apple print復古洋裝(副腰帶)

Mango的春裝非常燒人啊!
今年好多復古印花洋裝、襯衫,都非常好看!!
只是不知道為何,Mango的價位也越來越高了,像爬樓梯一樣.....




洋裝細看是蘋果印花,很可愛的小圖案!!
其實穿起來是過膝的長度,加上皮革細腰帶,很有復古的味道!!





但我想,我穿不出那復古的味道啊~
沒關係,我穿出自己的味道就好!!!(很會安慰自己)
生日的這天,我穿著它約會去!!
配上在ASOS買的牛津鞋,希望能有一絲復古味~





洋裝:Mango
針織外套:Mango
項鍊:Dazzling廢話項鍊
包:巴黎世家
鞋:牛津鞋,購於ASOS






脖子戴的是陳小哥送的廢話項鍊,是Star by Yun系列~
上面寫著:Life sucks without true love.

謝謝老公,送到心坎裡了~



除了iROO、Mango,我也喜歡逛MOMA~
但認真比較,還是喜歡iROO多一點啦!!

以上是我的小分享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