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是我的生日月。
而且,我跟撥撥的生日只差了2天,我們倆都是水瓶女!!
雖然生日很接近,但每年依然會選個小禮物送給對方!
今年因為撥撥還在高雄,我們選在她生日的前夕一起過生日摟!



看這面牆就知道,我們來薄多義了!!

※複習舊文
:[食記]俏皮&韓味十足的薄多義(富民店)




食物還是一樣很好吃,尤其是這盤義大利麵,辣辣的好開胃!!

呼喊:
小珊,下次我們也來這兒吃啦!!




去年送了VONVON牌的媽媽袋給她,但今年不再送媽媽禮了!
今年我送撥撥一個C牌小袋子,外出時可以用,打開包包就看到它,心情會很好唷~




不管收到什麼生日禮物,我知道撥撥這天已經從醫生那兒聽到更棒的消息!
只要她的小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,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呀!

祝我們生日快樂!!



謝謝撥撥送我這麼大一盒蕾莉歐的產品,外包裝禮盒也太美了啊!!!
而且裡頭都是我愛得玫瑰香香系列商品,要拆開用真的有點捨不得耶~
裡頭的東西用完後,連外盒也可以拿來當收納,真棒!

謝謝撥撥~



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家庭經啊!!!
身為女兒、身為媳婦、身為人妻、身為母親,我們同時擁有著不同的身分!
不管成為這身份的時間長或短,生活總是會有好多酸甜苦辣!!
希望我們多長了一歲也能有更多的智慧去面對所有的不順遂~

我們凡事抱持著善念,相信結果也會是令人滿意的!
一起加油哦!!!




今年是我邁入3開頭前的最後一年,啊~~~真是歲月不饒人!!
謝謝大家的祝福,不管是簡訊、APP、FB或是來這兒留言的朋友,都非常謝謝大家!
讓我感覺這一天真的好熱鬧,也好幸福喔!!
謝謝妳們~~~


下一篇再來分享跟女孩們的生日聚會,趕出門約會去,掰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