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01.30]

禮拜天的晚餐,我們聚在蘋果家提早圍爐了!!!
就當作是告別虎年的最後一趴吧!!!




辛苦APPLE準備好多好多食材,還特地跑去買了汕頭火鍋的湯頭!!
這湯頭真的好喝、沾醬也好好吃哦!!



大家圍在一起邊煮火鍋、邊聊天,真的好溫馨!!
而且APPLE家好溫馨,每一處都是他們小夫妻的設計~
以後要稱呼APPLE是賢妻了啊!!!
這位胎胎實在太優秀了~~



在家圍爐少不了要小酌一番~
yaya跟小小買了一瓶好好喝的調酒,不懂酒的我也好喜歡啊!!!




倍倍也才從台南飆來了~
全員到齊才有圍爐的fu啊!!!

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,這三位是THSRC掛~



而我們三位是青春人妻掛~哈哈哈!
(還沒年過30啊我們,可以說青春吧!!)



祝福我們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心啊~

上班的能夠工作順心、得老闆歡心。
做生意的能夠鴻圖大展、生意蒸蒸日上、月月大賣啊。
當媽媽的能夠再來一個小兔寶,小孩先生都乖巧!哈~



在嘀咕上我寫著:
『兔年的自我期許:做個心地善良&不小心眼的人!!』

感覺很簡單,但又有點不容易啊!!!
但我會時時刻刻告訴自己,要成為一個有度量的人、感受他人喜悅的人~

過去的每一年我都會有個希望實現的大目標!!
雖然還是希望我們的兔寶寶快快來報到,但小兔子沒來前,
我更希望自己能享受每一天的生活~
不管是喜悅的日子、忙碌的日子、傷心的日子、快樂無比的日子...
我都要樂於接受它、面對它、享受它!!
因為這就是人生呀!!!

大家有什麼新年希望呢?
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都能勇敢的朝著自己希望的樣子邁進哦!
新年快樂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