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喜歡這張工作時的模樣,是yaya家茶會的花絮照。
不曉得是熊 or mi幫我拍的,總之感恩林氏賢伉儷啊!!



茶會那天為了展示1月份的新品,我把家裡的雞絲頭都搬過去了!!
很多小木盒、小籃子、鉤針餐墊,還有好重的珠寶盒也搬過去了~
這些也都是我每個月拍新品的道具啊!!
現在逛小店很愛注意這些有的沒的,買下的理由都會說:『為了工作啊~~』
(很棒的藉口)



這珠寶盒之前一露臉後,有幾位朋友紛紛留言詢問!!!
其實照片之前就拍好了,但一直遲遲忘了發文分享啦!!

買它是因為我的化妝台好小啊,很多小東西頗難收納!!
雖然我的飾品不算太多,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幫她們找到一個家~
而且還貪心的希望可以跟主臥室很match才行.....



為了找到理想的珠寶盒,我真的花了不少時間!!
包括顏色、尺寸大小都要很注意,我可不想買了個不適合的東西回家!
既浪費錢、又浪費空間啊~

最後在Y拍的一家傢俱店找到了,收到實品的時候非~~常滿意!!
很想給100個讚的那種滿意啊!!



整個珠寶盒的尺寸是W 38 * D 29 * H 24 CM。
其實真的不小,嚴格來說,它是個傢俱了!!
所以有考慮入手的朋友一定要三思啊~

賣場的照片很soso,但實品的一些細節都做得非常棒!!
尤其是珠寶盒上的復古五金,感覺很典雅又存在感十足~





嚴格來說它不是純白色,應該算是米白哦!!
邊縫處都有做仿古處理,看起來就很古典味呀~



整個珠寶盒有分三層。
上層是上掀式的,內層都鋪了米色絨布。



上層有放戒指的地方,長條設計的地方我拿來放手錶!!
其他小格都擺了常用的別針們~



第二層分成四個格子。
但其實我還不曉得要安排哪位主角入住....



所以暫時就先統一擺手鍊們,還有一些同類型的項鍊們吧~



最下層就是開放式的。
但我把項鍊們都一條條排好,讓它們乖乖的躺好!!
畢竟是擺在抽屜內,我想應該不會太沾灰塵才是~
哪天項鍊變更多時(?),我再考慮換別的方式收納!!

暫時先降子放,我也能清楚的看見我到底有哪些項鍊呀~
避免再入手同類型項鍊了!!!




這面大鏡子我也好喜歡~~
戴上項鍊後可以順便整理儀容,然後心滿意足的出門去!!




其實我的主臥家具們全都是在網路上搜尋買到的!!
有些北部的傢俱行每個月都會有幾次到南部配送的服務,但還是要負擔運費哦!
當時候就是這樣慢慢把傢俱們買齊的!
至今用了三年多,還是很滿意呀!!


 珠寶盒是在Y拍的『美生活館』購買的!
 連結貼紙都壞掉了,無名是炸了嗎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