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還一直停留在第二天啊~~
這是我們在沙灘找到了 IY 石頭,是不是浪漫極了!!!!



吃完海鮮大餐,我們包了兩台Tricycle往山上去看風景!!
他們都笑說我跟陳小哥是新婚夫婦,所以我們倆自己搭一台~
被笑稱『新婚夫婦』還真是扭捏,但久了其實就習慣了,哈哈!!

註:
我們這天的包車計費:每人100披索/小時。
司機會載我們去觀光,還會順便解說,雖然是很難懂的賓式英文!!



沿途經過的美麗風光,好多阿斗啊在玩風帆呢!!
但那看起來似乎很耗體力,我不適合~~哈!!




我們爬到了可以眺望長灘美景的最高處!!
那看台有點破舊,但風景確實很美啊~~~


像麵粉般柔細的沙灘也很讓人難忘!!
奈奈曾經寫過一篇長灘文,她說長灘的沙灘像麵粉一樣~
接著出現一個小男孩在沙灘上滾來滾去,像是裹上麵粉的豬排一般,笑死我了!





雖然我也很想當那塊豬排,但我不敢.....
不裹麵粉,我拍了像寫真集的照片回來了!!
一直到現在,我的iphone桌面還是長灘的照片,太令人難忘了!!



少女團體不能忘了拍合照!!
但小小不曉得是不是腰太Q軟,想要凹一下!!
拍完才發現她怎麼這麼歪啊,哈哈哈!



我想學旁邊做沙雕的小孩,弄個 I LOVE U 來騙吃騙喝一下!!!
拍一張照請付20披索喔!!!!



這就是被稱新婚夫婦的原因啊!!!!!
但摟腰拍照很正常,情侶夫妻不都醬嗎?!

陳小哥這張照片臉真小,竟然比我還小!!!



好喝的冰沙終於登場了!!
第一晚喝了微酸的芒果冰沙,害我嚇一大跳~
以為長灘的冰沙是不是就只是這般水準!!

幸好,幸好讓我與Jonah's相遇了!!!
這家冰沙真的很有名,想去長灘的朋友可以估狗一下,很多網友都介紹過的!





Menu上有好多種果汁,還能混著搭配!!
強烈推薦香蕉鳳梨加牛奶啊~~~

雖說是shake,但喝起來不像冰沙這般冰冷!
感覺比較像奶昔的口感,超好喝!!!



感覺幾乎每天都要來一瓶才夠,太好喝了啊!
不過我一個人喝一瓶真的有點飽,常常喝完就吃不下東西了!!!



因為長灘的馬路太小了,司機放我們下車買冰沙後,他們只好把車子停到人行道上!
免得佔用車道造成塞車,會被叭死吧!!!!



接著,我們要去D Mall搜尋好吃的可麗餅啦!!!
這條沙灘路也是每天覓食跟遊玩的路,每天都非常熱鬧啊~~



陳小哥在這兒買了一支墨鏡,大概225披索左右。
我們還竊喜買得好便宜,但第四天在一號碼頭發現,那兒的小販只賣100批索耶!



D Mall的招牌摩天輪~
這摩天輪小歸小,但轉得好快啊!!!
坐在上頭應該會覺得頭暈吧~~



噢耶!!
終於找到好吃的可麗餅店了~
雖然我肚子已經被冰沙撐飽了,但還是硬要點一個來嚐嚐啊!!
感覺每一個都好好吃,連點餐都讓人猶豫不決.....



最後我點了香蕉巧克力,很簡單的口味!
餅皮是非常Q軟的哪種,而且現做好的餅皮真的好香啊~



剛剛還說肚子好飽好飽,但吃甜點的胃是另一個,所以無所謂啦!!
yaya點了冰淇淋,看起來也很好吃!!! (但好像頗甜喔)

第四天的晚上,我又忍不住的再來一個。
這次多了顆冰淇淋,但依然是香蕉巧克力,還是好吃翻了啊!!!



文末來兩張戲劇張力很夠的照片~
真的超白癡的一群人!!!

看得出來照片的故事是要說些什麼嗎





因為新婚夫婦不知在演哪齣瓊瑤戲,閃到大家都戴墨鏡了啊~~
阿我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!!!!


長灘遊記,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