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: 

I bought it from7-11』!
賣擱問啊啦~~~~~!!!






只不過去繳張停車費,為何會抱走彈珠台啊????




這晚去7-11繳停車費,陳小哥呼叫我看了這有趣的玩意兒~
然後我們倆還試玩了一陣子,覺得超有趣的!!
旁邊的客人爸爸跟小孩,也對這彈珠台好有興趣~

我只是隨口問一下這有沒有販售,店員說這是他們店內最後一台了!!
我的天啊~~怎能被激?!
而且連店員都賣得好興奮,很熱情的介紹彈珠台的功能~
陳小哥立馬掏錢把它贖回了啊!!


(旁邊的爸爸一定覺得我們 超幼稚 童心未泯啦!!)
(我真的不能被激,昨晚被巨蛋LF小姐激到,今天火速去SOGO抱回毛毛鞋!)
(毛毛鞋故事,下回聊~)



然後就醬~
本來只是要繳60元停車費,最後又多花了399抱走一台彈珠台!!噗





但,很多人看到這彈珠台一定超有回憶的啊!!!
妳們說是不是!?整個跌入時空隧道了啊~~
小時候超愛去夜市打彈珠,一塊錢打一顆、或十塊錢打一局!!
我不會打電動,只會玩彈珠啦!!!




上面的圖案是鐵金剛,難怪玩了會很無敵!!
不過倒底是哪裡開運啊?!



整台彈珠都是用厚紙版設計,其他的小配備就是牙籤、彈珠、冰淇淋挖棒!
連配備都這麼妙,好酷!!



玩彈珠沒獎勵,那怎麼可以啊?!
彈珠台的後方的小洞內有好多糖果、香蕉乾,都是獎品唷!!!



這香蕉乾黑嚕嚕,到底好不好吃啊
我現在還不能偷吃,要等除夕夜當晚開賣當獎品才行!!



拿冰淇淋挖棒來玩,說真的~很適合耶!!!



這顆白色彈珠是王吧!!!
到時候要好好想一下遊戲規則才行!!

多餘的牙籤也可以再設計新的路線,反正自己挖洞自己插~
遊戲規則自己訂啦!!



玩完一場,再把紙片拿開,彈珠就會滑落!!
吼~~跟真的彈珠台一模一樣耶!!



過年就抱著這台彈珠台走天涯就對啦!!
今年過年終於有新梗了~





陳小哥說: 『我們會不會太衝動了啊?!』

拜託~~哪會啊!!
用$399買回憶、買一家子的歡樂,值不值得?!
當然超值得的呀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