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的飯店也是一波三折啊~~
老早就決定要出發,結果沒想到屬意的Discovery也老早就客滿!!
但最後yaya還是訂到了這家開幕沒多久的Regency Lagoon!!

出發前我還在家練習了飯店名稱的發音,畢竟旅程中一定會需要用到!
但,它的賓式發音實在太妙了,根本跟google上的發音不一樣!
唸起來的音非常像在罵髒話,來~~跟我說一遍: 『喇棍』
(真的、真的很像髒話...)
嘿啦~搭Tricycle回飯店時就是跟司機說『喇棍』就對了~~




如果要出門去沙灘玩,可以在門口搭免費接駁車到靠近海灘的Regency系列飯店下車。
然後再步行前往沙灘~
若要搭Tricycle,也可以請Porter幫妳“吼”一下,Tricycle司機就會開過來了,哈!!




『喇棍』的Lobby小小的~
飯店人員態度是不錯,但感覺手腳真的很慢耶!!
一個check in跟check out的動作可以花上半小時,等得都有點滾了.....




不過check in後看到美麗的泳池,心情都美麗起來了!!
超級想噗通的跳進泳池內的~



yaya已經把『喇棍』的文章寫好了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/9139457
(快去推一下,醬才有髮型文可以看啊....)

她住的房型跟我們不同,她在一樓、我們在二樓、小小在三樓。
但我跟小小的房型其實都一模一樣~
二樓的景色也很棒哦!!!


專人接送真的方便極了,還搭了極快的快艇,虛榮極了.....
包含碼頭及機場接送費用,一個晚上的住宿花費是8220元。
沒法度啦~~跨年出國就是貴啊!!!!




一進房間,我都要大尖叫了!!!
房間真的非常、非常的大啊~~



從浴室這兒拍過去,感覺更大了!!
而且光線非常好,陽光灑進來的感覺棒透了!!



讓我讚不決口全都因為它:大‧浴‧缸!!

來島國度假如果沒有浴缸真的很掃興啊!
但原本我真以為我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,所以失而復得真的讓人很驚喜!
我的泡澡球沒白帶了啦~

第一個晚上我還在浴缸內睡著,沒辦法,搭飛機實在太累了!!




『喇棍』的備品很遜,我覺得不好用!~
但我忘了帶自己的備品,只能勉強一下了!!
礦泉水每天都會補滿四瓶,所以每天出門都有礦泉水可以帶!!




大床旁邊還有個小客廳,整對著沙發那面還有個電視哦!
空閒的時候我就在這兒看書、玩iphone~
check in時,櫃檯都會給一組帳號跟密碼,可以免費上網哦!



大床正對面也有一個大電視,也就是這房間內有兩個電視!!
本來2010年入住時還有民視,但2011年就找不到了.....



去長灘的天氣都這樣,沒我想像中的炎熱,所以要下水還是趁太陽下山前吧!!~



阿蔡哥好sweet,還幫我們準備浮排~
三個人的顏色還不同,真細心!



一下水時還能神色自若的拍合照...........



但不一會兒,我就快被飄走了啊!!!!



然後,小小跟yaya都游走了!
我這笨蛋還找不到竅門划回去.......



後來終於知道怎麼滑了啦!!
哎唷~~糗死了!!



晚上的泳池也很漂亮,但晚上風大了些,我沒勇氣下水!!
而且雖然12月是乾季,長灘還是莫名奇妙的下著雨~
有一個晚上我們全都被雨淋成落湯雞了!!



夜晚的吧檯也很熱鬧!
玩累了,還可以到吧檯邊喝杯飲料,很愜意呢!!




飯店都有附早餐,但我都忘了拍啦!!
『喇棍』的早餐也還ok,畢竟長灘的所有資源都是島外運送過來的,那樣的早餐也很不錯了!
每天我都強迫自己一定要吃早餐、喝果汁,所以去長灘的幾天每天都乖乖ㄣㄣ呢!!
(沒人想了解...)

Regency Lagoon:http://www.regencylagoon.com.ph/index.php



我得加快腳步了,感覺遊記進度好慢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