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預約發文啦!!)

這是參加交換禮物趴替結束後回到家拍的照片~
因為當天幫自己編了髮,想拍張照片作紀念!!
乍看之下除了下巴痘疤之外,好像沒啥問題吼!
瞧我笑得這麼甜~



但..... 拉近一看!!

夭壽我的小細紋,還有可怕的魚尾紋.....

這已經是淺笑的紋路了!
大笑的狀態應該可以夾死蚊子吧!!

我可能表情太豐富了,陳小哥都說我每天大概有100個表情吧!
實在太愛演戲、又太愛大笑、也太愛生氣,所以小魚們都來找我了!
(脖子可能沒有戲份,所以慶幸脖子沒啥脖紋啊!!)




之前陪朋友上醫美診所時,醫師就建議我可以打個玻尿酸,消除我的動態紋!
不過我其實有點膽小,也怕疼,想到針頭要在眼週附近幹麻的就害怕!
所以一直裝聾作啞中!!
不過,最近KIEHL'S推出了一款雙效玻尿酸除皺筆,用擦的也可以,免打針啦!!




細長的出口很方便,完全不用沾手,就像筆型一樣!
使用時我都用“點”的方式,點在想要改善得部位上,也能輕易控制使用時的量!



先擠出一小米粒,看看它擦在手上的效果吧!!



我的手背其實很乾,所以紋路也不少!!
圈圈處就是推開吸收後的樣子,整體感覺很保濕、又好像有立即撫紋的感受!



(我眼睛沒問題啦! 每次洗完澡都會紅眼睛的~)


我把它拿來當做眼霜擦,步驟就是在化妝水後、晚霜前。
點在眼周附近,還有法令紋處也特別加強~
法令紋也很擾人,每天看自己都不覺得變深!
但每每一大笑,法令紋就會無所遁形啊!!



然後,我也順道拿自己的食指來做實驗!!
這十天好像漏擦在食指兩次~
不過比較下來,我右手食指(已使用)上的紋路真的比較不明顯!!!



雙效玻尿酸除皺筆中有個複合玻尿酸撫紋配方,
主要可以速效填補,再來還能持久撫紋!!

而且使用時的吸收速度也很快,並沒有一般撫紋產品的矽靈柔焦感!!
反而有很水潤的感覺哦!!

認真的用了一週多,小細紋還是存在,但,仔細一比較!!
其實眼周下方的小細紋變短了耶!!



雖然我不是乾性肌膚,但到了冬季,皮膚乾燥還是很惱人!!
而且我早有意識到除皺功課可不能等到以後才做啊!!!!




除了勤勞保養,睡眠也非常重要啊!!!
睡眠時間一變少,皮膚狀況變很差之外,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很糟!

還有還有!!
跟我眼周一樣有細紋的朋友,賣歌揉眼睛了啊!!! (說給自己聽)
我想,我的細紋應該是揉眼睛來的.....
某天晚上的深夜,陳小哥竟然發現我邊睡邊揉眼睛!!
看我多愛揉眼睛就是了!! (大誤)


總之,不管在保養、睡眠、飲食及生活習慣上都要費心留意,
醬才能保持最佳狀態,對吧!?

活動網址:http://event1.kiehls.com.tw/Dermfiller/#/likeM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