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篇是預約發文啦!!)

出國前,我終於有空來愛璐莎修指甲了!!
因為要出國,所以我還忍受了自己歪七扭八的指甲好一陣子~

美甲師-Emily看到我的指甲時,也是一陣驚嘆啊!!
好吧!它真的有一點慘啦~
做了保養後,我也順便做了光療指甲!
出國渡假,一定要連指甲也美美的才行啊!!



我一共做過三次光療指甲~
光療指甲的製作過程中一點異味也沒有,而且又超持久,
所以我對光療指甲真的很有信心啊!

上一次的光療指甲,我選了跟自己指甲很相近的膚色漸層,結果,撐了將近兩個月!
遠看很像是上了指甲油一樣~
不僅指甲不容易斷裂,我的假面形狀也變得方正又細長了!



這次因為到海島度假,所以我還是選擇淺色系~
畢竟我實在不好意思嘗試太誇張的顏色啦!!
而且回家後,這指甲還要撐好長的一段時間呢!

Emily給了我一些建議,還幫我在甲面上了一點點小鑽!
本來我好掙扎啊!!!!
但上了小鑽後,感覺好閃耀啊~



看吧!!
這真的是我的Style~
又是星星、又是點點、又是鑽,我喜歡的元素全都有啦!



每隻手只有挑兩根手指頭貼鑽,感覺不會太誇張!!
要全貼滿,我需要一點勇氣!!!!



Emily幫我整理過的手,看起來也乾淨多了!!
原本的手真的皺巴巴啊~



店內空間小小的,我喜歡這兒的簡單跟溫馨!!
而且Emily跟我很投緣,每次來都能聊得很盡興~
Emily還會推薦我好聽的CD、好吃的小吃或餐廳,也會跟我分享她的人生觀!
所以每次來這兒都很放鬆啊!!

因為目前只有Emily一位美甲師,所以都採預約制!
也就是預約的那個時段,美甲師就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啦!




店狗朵朵,是一隻可愛的吉娃娃!!
很熱情也很聽話,也很能一個人獨處,好乖巧啊!!




冬天的雙腳真的很乾燥,所以我又預約了另一天來做足部護理,也順便再做了光療!! (偷笑)
因為平常都穿平底鞋,所以腳後跟的死皮有點誇張了!!
保養後,整個足部清潔溜溜,超滑嫩的啊!!
店內有使用SPARITUAL、CND的保養產品,我很愛SPARITUAL啊!

足部的光療我屬意粉紫色的大顆亮片光療,Emily幫我配上一些細粉,又幫我搭配小鑽!
感覺真美啊!!!!!



很簡單的款式,但我好喜歡呢!!!
這足部光療應該可以讓我撐兩個月吧~
醬好划算啊!!



美甲小店在鼓山區的文信路上,靠近R14捷運巨蛋站的2號出口哦!
店面真的小小的,在二樓~
不注意的話,很可能咻一下就錯過啦!!!




愛璐莎時尚美甲
Emily
高雄市股山區文信路225號1F-2
預約電話:07-5546118 / 0983628288
BLOG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ily6468/





今天是31號,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!!
感覺一年又過了,好快!!!
回頭看看這一年,我覺得自己收穫不少啊~
願2011年,我能更進步、更勇敢!!!

也祝福大家,新年快樂哦!!!!
2011年,一定要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~

(跨年夜很冷,大家多穿點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